战舰世界美系各级驱逐舰打法全攻略 美系各级驱逐舰优劣分析

2016-05-10 17:14:19 来源:TGBUS 作者:fgliangliang 编辑:苍梧君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战舰世界美系各级驱逐舰打法全攻略,以及美系各级驱逐舰优劣分析,喜欢美系驱逐舰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美驱注意 

  1.隐蔽性

  这是驱逐舰最最重要的一项属性。具体数值显示在港口右边船体信息,选择隐蔽性鼠标点开,具体的数值就显示出来了(如下图)。你要牢记你现在开的船空中和海面的点亮距离是多少,至少你要心里有个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还是隐蔽性,玩驱逐要把降低自己的发现距离作为第一要素,在港口点击屏幕上方中间的外观可以给你的舰艇上涂装。共有三种可提高隐藏性的涂装供你使用(如下图),不要为了省钱而不装隐身的涂装!

游民星空

  3.注意细节,细节注定成败。

  记得要把防空关掉,虽然美驱的防空炮不错,中后期还带有防空技能,但是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让防空炮随便开火。以本森为例,本森的空中发现距离是2.9公里,本森的主炮也是防空炮,最远能打到5公里飞机,一旦对面航母的飞机或是巡洋的水战进了防空炮射程,你没关防空,好嘛~防空炮一响你马上就亮,对面正愁找不到你呢,就因为自己船上的小突突炮瞎开火把自己暴露了,如果是对面航母的飞机,他就针对你了,乐颠颠的把飞机挂在你头上给你点个天灯,走哪亮到哪,你说你咋办?

游民星空

  玩美驱这条线,是先苦后甜的一条路。美驱很吃船长技能,这也是美驱这个万金油所导致的。所以玩美驱线别跳船,一级一级的练下去,慢慢打慢慢玩,要需循渐进。一是要累积经验,二也是要练船长,如果你跳船了,一路高歌猛进直接氪出基林爸爸,船长技能跟不上,战场经验匮乏,美驱的弹道有没有完全掌握能郁闷死你,真成咸鱼了。到时候继续玩也不是,不玩也不是。还有内斗的时候,对自己的血量要有一定的保证,尽量不要吃过多的伤害。日驱残血了可以缩到大部队的阵线上去接着撒雷,他的输出手段就是远距离看缘分,苏驱血量少了也是可以往后缩,他手长弹道好远距离洗人是他的特长,跑的又快真要对他精准打击很难。而美驱就不行了,美驱玩的就是前线刀尖舔血的营生,血量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着你对整个队伍的贡献,还有对对面驱逐舰的威慑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