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德系巡洋舰线路详解 德系巡洋舰打法分析

2016-03-17 15:04:5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狐仙去远航 编辑:苍梧君 

  本人是公测才开始进入战舰的,之前没玩过亚服,也没玩过坦克,一进来,就选择了元首线路,算是有一些基础的了解,给大家讲述一些对个人对德系巡洋的优缺点理解和面对其他船只的一些简单注意事项,希望能给刚刚进入德系的一些新手们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概括的说一下德巡的优点和缺点

  魔法AP很猛,非常的猛,不过要靠信仰,运气好的时候,两轮就能带走同等级巡洋;也同样存在缺点,对于对方的体位要求很高,如果对方摆好姿势,德巡就会很尴尬了,AP打不出伤害,HE伤害又太低。

  德巡的声呐非常好用,配合上捕捉配件,和舰长技能20%的鱼雷发现,绝对是抓DD的利器,DD拉烟放雷也不用担心。

  HE伤害很差,真的很差,点火率也低的可怜,所以德巡是不需要HE的,全程AP就好,就算是洗战列,也同样可以用AP洗它,效果比HE好。

  德巡是很脆的,真的很脆,中期全身核心区,后期全身半伤区,HE抗性很差,被日巡一轮HE打出几千或上万的伤害也不要差异,所以注意摆好姿势吧,尽量不要漏肚子,否则会死的很难看。

游民星空

  前期的德巡航速很好,但射程近,后期的德巡推比、转舵都比其他巡洋差很多,但是射程上有优势,中期德巡的最佳输出距离在8公里-12公里,后期则是8公里-15公里,超出这个距离很难打出伤害,而且弹道散布会很差,纯粹的看脸。

  德巡的隐蔽很差,传说中14公里开工的希佩尔,16公里开工的兴登堡,说的就是德巡的现状了。因为隐蔽差,所以对于走位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在选择路线的时候必须要谨慎,可以跟随大部队一起走,单独走的时候,尽量选择隐蔽比较多的地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