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各系战舰优劣分析 各系战舰选择指南

2016-03-15 14:50: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azdog 编辑:苍梧君 

  先介绍下各种缩写

  BB:主力舰(战列舰,战列巡洋舰统称,游戏内并未细分战列战巡)

  CA/CL:巡洋舰统称,155mm以上口径统称CA,155mm以下(包含155mm)统称CL。

  CV:航空母舰。

  DD:驱逐舰

游戏内的补给物品

  先讲解一下游戏内的补给物品:

游民星空

  损控:立刻修复船只的起火,进水伤害。这里要注意损控的cd是很长的,并且在损控持续时间内是不会起火和进水的,也就是所谓的debuf无效时间。由于类似坦克世界银换金的存在,这里推荐使用金币损管,可以大大降低损管的CD时间来提高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维修:战列舰和9-10级巡洋舰所有技能,可以通过修理来回复一定的自身血量,回复血量与受到伤害的成分有关系,一般来说,着火和进水造成的伤害可以基本全额回复,被炮弹伤害打出的轻伤也可接近全额回复,中等伤害一般可以回复70%左右,严重伤害50%左右,被穿核心区基本无法回复10%左右。巡洋的回复能力要弱于战列舰

游民星空

  水战:水上战斗机,CA和BB可携带,释放之后在舰船周围盘旋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观测敌方鱼雷与点亮敌方靠近的DD(与3.0时水侦类似),并且可以攻击敌方cv的鱼雷机,轰炸机来打乱其投弹范围。偏向防守向

游民星空

  水侦:与3.0版本不同,一般为bb所有,部分ca享有(穆尔曼斯克),释放之后延长主炮组射程20%并且观测点视角变高,但是相对于水战来说技能持续时间较短,偏向进攻向。

游民星空

  声纳技能:CA技能,与防空技能冲突,针对一定范围内烟雾中dd与一定范围内鱼雷的技能,防守向,个人认为并无太大意义。

游民星空

  防空技能:开启后防空火力变强,打飞机效率提高并且影响航母投弹的范围精度。防守向,个人认为高级ca必带的技能。

游民星空

  烟雾:驱逐舰赖以生存的技能,拉烟来提供隐蔽,烟内目标在一定距离外无法点亮,当然烟内的目标也无法点亮外界,4.0此技能被大砍导致美系dd萎靡。

游民星空

  加速:4.0驱逐的新技能,开启后提高最大航速,个人认为有点无聊的一个技能(还小编烟雾),逃命或者玩命时候有点用。

  本文在此介绍补给是因某些战术或者配合理解需要。

  本文在此不介绍各种配件以及涂装还有舰长技能,对于新手来说这些东西可以随意在任何一个教程贴找到说明,并且这一类东西每个人的配置不同,玩法多种多样特色多种多样也会增加游戏的乐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