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金币船、银币船评测分析 金币船哪个好

2016-03-14 17:05: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香皂你又瘦啦 编辑:苍梧君 

  小编10线全玩,也打了1000多场了,金币船能买的都买了,所以这里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不喜误喷谢谢。

  先克金币船来,然后小编银币船几乎所有坑都是跳的,只谈喜欢用顺手的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大家最关注的爱大狗跟提子。

大狗(爱宕<DANG>)

游民星空

  大狗不愧是很多人眼中第一8级巡洋,我认为打钱第一首选。非常好用几乎除了脆没啥缺点。

  优点:有大保健(加血技能),非常精准的炮指哪打哪,可以说炮是快准狠,起火机率大,这个炮抓DD一轮下来不死也残,10公里鱼雷也够用,就是射界需要摆角度,防空一般正常R系防空。隐蔽优秀,机动不错

  缺点:就是巡洋通病脆,分分钟装甲区。说白了我感觉毛驱打你装甲区也没啥稀奇的。所以我的玩法就是游走支援,干DD!!干DD!干DD!没有DD抓的时候就偷炮,打一炮就跑真TM刺激,回头再来一轮。

  推荐人群:必须有玩过巡洋的基础。打钱全游戏首选第一位的船!再老手手里绝对比提子打钱效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