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成就一览 各成就获得方法

2015-12-07 16:16:58 来源:战舰世界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久战成狂 

  战舰世界成就一览,成就不仅是一种容易还能给我们的舰船增加增益效果。下面就来看看战舰世界现版本成就都有什么吧。

游民星空

  【注】:本攻略对于希望获得稀有成就,点亮所有成就图标的舰长食用效果更佳!

  各位舰长好~小弟是个成就控,不管玩什么游戏都喜欢刷光所有成就,

  战舰世界既然有成就系统,那当然也不能放过啦>_<~

  事实证明,有目的去做成就远远比撞大运获得成就的几率大的多的多;

  经过开服一周的奋斗,小弟已获得除了水火无情以外所有成就~

  (此成就由于目前本人船等级较低,对面血量较少,比较难打出6Wdot伤害,随着等级提升会好做很多)

  下面就介绍各成就获取方法,以及本人研究出的有效获得策略:

正文

  当前游戏版本共有17个成就,本人将其分为3个系列,5个等级:

  <1>经常获得的成就,难度1-1★:在游戏进行中不知不觉便能获得的成就;

  <2>偶尔获得的成就,难度2-3★:需要靠点运气或者实力才能获得的成就;

  <3>极难获得的成就,难度4-5★:演员们拿好剧本上演极具戏剧化的成就;

  PS:国服公测更新后LZ发现成就名称变了,再使用了3个不同的反和谐补丁后发现很多成就翻译不同是补丁作者翻译不同;

  这里LZ用了目前自己的版本翻译,如与各舰长的翻译不同,请参照英文或者描述一一对照~

5个经常获得的成就:

  ★一发入魂(Detonation):荣誉,弹药库受到严重伤害而导致殉爆。

  攻略:①不知不觉就获得的成就,想刷就用组个基友让他打你,有效!②出海前不要洗脸233

  ★第一滴血(First Blood):荣誉,成为战斗中第一位击毁地方舰艇的人。

  攻略:①DD开场一波雷的事;②信仰爆弹药;③航妈大火球之术(低级航妈可以试试找耿直dd)。

  ★那只不过是擦伤(It is but a Scratch!):荣誉,在你的舰艇被击毁后摧毁任何敌方舰艇。

  攻略:①贴脸快死时放出鱼雷;②航妈死前派出飞机自动作战;③死前反杀炮术!

  ★晴空万里(Clear Sky):荣誉 ,在一场战斗中,击毁至少30架敌方飞机。

  攻略:①航妈制空配置获得装逼权;②开CA开局“强力”嘲讽对面航妈;③开CA呆在航妈旁边。

  ★秒杀(Devastating Strike):荣誉,用单次火炮齐射、鱼雷齐射或是飞机攻击来造成超过被摧毁的敌舰额定作战能力50%的伤害,并击毁一艘敌方舰艇。

  攻略:①一波鱼雷;②BB一轮装甲区;③信仰爆弹药。

【8个】偶尔获得的成就:

  ★★★纵火犯(Arsonist):荣誉,使一艘敌方舰艇起火并摧毁它。火灾造成的伤害必须超过被摧毁的地方舰艇总生命值的40%。

  攻略:①CA洗甲板;②航妈舰爆;③BB,DD洗甲板。本身并不难的成就,之所以给三星是因为经常经常烧不到40%对方就死了。(火灾伤害18%,持续30S,0.6%/S最大生命伤害)

  ★★浴火重生(Fireproof):荣誉,从火灾中受到超过自己舰艇的总生命值40%的伤害,并存活下来。

  攻略:一团火18%伤害,吃满两团火(舰爆来袭经常起火),再吃7S火然后撑到游戏结束即可。

  ★★灌水狂(Liquidator):荣誉,造成一艘敌方舰艇进水并摧毁它,进水造成的伤害必须超过被摧毁的敌方舰艇总生命值的40%。

  攻略:①航妈舰爆骗损管,鱼雷进水带走;②DD鱼雷进水带走;③CA,BB鱼雷对方进水带走。(实测进水伤害超过1%/S,持续90S以上,所以没损管一定会超过40%伤害,如果对面还没死的话)

  ★★永不沉没(Unsinkable):荣誉,从进水中受到超过自己舰艇的总生命值40%的伤害,并存活下来。

  攻略:①吃航妈1发雷(日航最好),进水数40S交损管撑到游戏结束;②吃DD雷同上处理;③吃CA,BB雷(如果你还能活着撤退出来,同上处理)

  ★★★水火无情(Witherer):史诗,以火灾和进水对地方舰艇造成至少60000的伤害。

  攻略:①航妈舰爆烧骗损管,再雷(进水伤害高);②CA洗甲板;③DD雷等进水

  PS:本人玩的不多,最高只有6级船,用311龙骧打到过5.2WDOT,现在国服跟新后进水率大砍,航妈不好做这个成就了;多方面查找资料建议高级CA洗甲板比较好做(也是小弟目前唯一缺少的成就啦)。

  ★★★火力支援(Confederate):史诗,伤害至少6艘敌方舰艇,对每艘舰艇所造成的伤害都必须超过它的额定作战能力的20%。

  攻略:①航妈换着人雷;②BB,DD,CA,实力作战

  ★★★火力全开(High Caliber):史诗,伤害至少4艘敌方舰艇。造成的伤害必须超过被摧毁的敌方舰艇总作战能力的30%。

  攻略:①航妈分别攻击不同目标致死;②实力作战

  ★★★不死鸟(Dreadnought):史诗,从4位或更多敌人那受到超过自己舰艇的额定作战能力120%的伤害并存活下来。

  攻略:①BB抗线,不时大保健,1/3血量以下时带个点火/进水BUFF撤退,等伤害足够时交损管撑到本局结束。②实力控血。

【4个】极难获得的成就:

  ★★★★铁头功(Die-Hard):荣誉,通过撞击来摧毁一艘敌方舰艇并存活下来。

  攻略:①购买筑摩并挂旗(R系2级船,拥有1.8W血量,比所有1-2级船厚)进游戏蹲在山后,队友开视野等对面船快到了(能冲到前面的不会有人比你血多)全速冲撞上去,成就到手。(今天一次成功!看到贴吧很多dalao缺这个成就,其实想做真的很简单,之所以给四星是因为如果前期没获得,后期很难获得:DD撞了人自己也没了,CA撞的过DD但撞不到,BB也很难满血撞到人,CV...)

  ★★★★近战专家(Close Quarters Expert):荣誉,以副炮组伤害一艘敌方舰艇并摧毁它。副炮组火力造成的伤害必须超过被摧毁的敌方舰艇额定作战能力的20%。

  攻略:①购买河内,南卡,妙义等低级BB,祈祷分到班长房;开局别冲第一个就好,等打的差不多了找个落单的通过绕山接近他主炮打残他,停火等副炮收割(用的妙义近战毛吗哈,吃了一轮雷还是拿到了这个成就,如果3级BB遇到2级CA更容易获得)②期待副炮信仰爆弹药(见过航妈副炮一炮爆了满血DD,那时DD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哈哈哈~~~)

  ★★★★双杀(Double Strike):荣誉,击毁2艘敌方舰艇,第二目标必须在第一目标被摧毁后的10秒内摧毁。

  攻略:①航妈多线作战同时对残血下手;②对面多人撞船搞基ing时送一波温(yu)暖(lei);③CA,BB连续打死两个。

  (本来一直木有,结果公测后1天之内连拿4个,一次还是死后鱼雷双杀,只能说低级房很好拿,大家都很耿直...嗯...很耿直...)

  ★★★★★临危不惧(Solo Warrior):史诗,独自对抗至少4艘敌方舰艇并赢得战斗。

  攻略:①使用4,5级日系DD(速度快,隐蔽高),进入占点/占家模式,智商海峡此图极好,有航妈找机会去偷掉,打到残局(1V4+)通过占点获胜;②展现真正的实力,让对面明白,然后可吹一万年。

  这个成就是最具有戏剧性也最最难的成就了,出了必定能让人兴奋不已,然而这个成就不是想刷就能刷出的,本人侥幸通过第一个方式获得了两次(200+把,分别是峰风和妙义占家和拖胜利点),看到贴吧很多dalao1400+,2000+场都差这个成就,于是通过分析得出了获得此成就的最有效方法:DD占点,对方只剩BB,CA,之后隐蔽拖胜利,越是低级房获得的几率越高!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谢谢各位舰长的的观看,本人能力有限,如有不对的地方还请不吝指正!

  最后,祝对成就有兴趣的各位舰长早日刷出自己想要的成就达成满成就!O(∩_∩)O~

游民星空

补充

  文中提到的怂一点是指走位往后靠一点别被人集火了,并不是让你满血怂在后面开20KM黑枪;

  所以:请不要故意为了成就开局去坑队友!!!

  这篇文章本意只是想说说如何提高拿到成就的几率;

  小弟开局都是正常去打,只是意识到可以拿到成就后有针对的走位和交技能可以大大提高获得成就的几率。

  在拿不到成就的前提下,残血占点1换1,继续输出之类的我是一定会去干的,并不会怕死龟缩的。

  反而有机会拿到稀有成就并且你对战局的贡献已经可以忽略不计的时候为什么不为自己拿个成就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并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按照一套固定的方法玩对吧,

  在不故意放水的前提下,自己能玩得开心才是游戏的本质才对呐,

  相反如果为了赢而去玩游戏,经常去怨队友不能达到自己的高标准,反而让自己不快乐的游戏,那为什么还要玩游戏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