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怎么玩 战舰世界驱逐舰新手攻略

2015-08-15 19:50:59 来源:官网 作者:空中信使 编辑:虫虫sama 

  可能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DD、BB之类的是什么,下面我来介绍下。另外本攻略主要针对的是五级以下的驱逐舰,是低级驱逐。

  BB=战列舰

  CV=航母

  DD=驱逐舰=小学生

  CA/CL=重型巡洋舰/轻型巡洋舰=巡洋舰

一、开局我该去哪里?

  不同游戏模式、不同地图的选择是有明显区别的。制海权模式(ABCD占领加分),选择一个离你最近的点前去占领,如果对面没人就占下来,如果有人则根据情况选择进攻/撤退;一般战斗(互相占家)和遭遇战(占中立白圈),开局先往前推进争取首亮,然后根据不同地图地形决定去哪里。

  一般来说DD可以去狭小有山的地方,因为这里能淡化远程炮击的威胁,但是要注意日系DD的长距离鱼雷也会被一定淡化,所以有山的狭窄地形最适合美系DD才对。

  另一个主要选择是去开阔的海域——敌方主力部队出现的地方,发挥你远距离鱼雷的优势,打乱与打击对方的船只,并且与这片区域的敌方DD内斗,起码你可以帮助队友点亮部分敌方的鱼雷。

战舰世界攻略

二、我能打得过谁?打不过谁?

  首先要强调一句,WOWS是个团队游戏,讨论单挑什么的意义不大,但是如果你发现落单的水鱼,请不要客气。

  4级以下你能和对面的DD互斗,打不打得过就看你自己技术如何了,一般是靠炮击,但是在对面作死靠得太近或者不掉头的情况下也能靠雷击击杀(老司机互斗的这周简直难啊);前面提到从克莱姆森完全体,或者说尼古拉斯开始,你就打不过美系DD了,尽量避免跟这些美驱单独交战。

  CA/CL是你的天敌,你很难对玩巡洋舰的老司机进行有效雷击,而且你炮击绝对打不过对方,所以在没把握能展开击杀的情况下,跟巡洋舰保持距离,即使是落单的巡洋舰;

  BB被DD克制,但是并不意味着你能骑到他的脸上射它,贴脸扔他雷,因为BB一般有各种舰船在附近护航,即使你能拉烟死亡冲锋带走一艘BB,你存活的几率也很低。不过如果你在低级房中发现一艘落单的BB,那么观察好他的炮塔朝向,发现他不朝向你,就可以找个切入角对他进行冲锋贴脸投雷了我会说这其实是美驱现在最大的食粮吗,你日系为什么要来抢美系饭碗,为什么!

战舰世界攻略

三、偷对方CV的可能性

  前文提及CV对你有一定的软克制作用,但是低级房里是存在着DD去反制对面CV的可能性的。

  因为低级CV航空中队并不多,CV之间互斗有压力时并不会有空管DD,这时候DD可以通过自身隐蔽性潜入,即使被发现,也很难对DD进行击杀(躲航空鱼雷的详细技巧我不会在低级篇提及,希望各位新手玩家先自己琢磨,最基本的一个技巧:把船头/船尾对准对方鱼雷机)。

  低级CV航速较慢,一旦被按住几乎无法逃躲;CV玩家水平差别巨大,即使是经历过CBT的玩家,我也敢断言说有70%CV玩家是不合格的,更别说新手CV玩家了,所以如果遇到脱离大部队的CV(凭借飞机返航方向可以初步判断),前去击杀对方CV是DD的其中一个选择。

战舰世界攻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