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分解功能详细介绍

2015-09-16 15:12:4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首测刚刚落下帷幕,相信在过去的旅程中,各位冒险者都想换更大,更宽的包包,来装下更多的冒险道具。正所谓:伐高兴,买包包。包包的格子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而为了避免包包不够用,我们特意为冒险者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分解。

游民星空

  在奈克萨斯上,你的时间很宝贵。但是同样,你的元素材料更加宝贵。如果你有一整包的高科技装备,好吧,卖掉它们也是一个选择,但是有时候并不见得是最明智的做法。因为这些高科技装备通常能够分解出一些稀有的元素材料,用于给制造系的裁缝、家具、炼金、制甲和武器等工匠制作各式更加强力的武器、装甲、药水、甚至家具。

  当玩家拥有了一些白字以上级别的装备的时候,就可以打开你的包包,点击物品栏下面的拥有废品回收标志的小按钮,就能打开分解页面,然后选择一件你想要分解的装备,点击分解按钮就能回收成材料了。

游民星空

  为了防止错手分解错你心爱的装备,我们也预设一个贴心的设计:分解系统将根据不同颜色等级的装备将会有不同的延迟时间去防止你分解错装备,让你看准一点总不会有错!

  当然,到了外太空时代,我们不会像中古世纪那样将材料和你的装备食物混放至一个包包这么不卫生!看到物品栏回收按钮旁边一个锤子表示的按钮了吗?点击它就能浏览你所有的生活技能材料包!从肉类到万能粒子,还有各样被分解的材料都被摆放在这里,一目了然!

游民星空

  所有的生活技能材料都被另外分类放置,简单方便清楚!

  当然,如果不是制造系的冒险者也不用担心分解的材料派不上用场,因为分解出来的元素材料和部分原始符文,都能通过符文制作台,打造出强力的符文用于镶嵌至装备上面。强化你的战斗能力。总之,分解装备的收益并不比单纯的卖掉要低,好好收集装备进行分解回收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