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战士属性技能组合AMP加点及战斗手法详解

2015-09-08 16:03:10 来源:P.I.B.档案馆 作者:小红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中只有2个近战职业,星忍和战士。星忍比较习惯于背后偷菊花,战士则属于正面刚的类型,想必大家都喜欢上了战士的简单粗暴。下面我们对战士属性技能组合AMP加点和战斗手法进行介绍。

属性

  每个职业都有2个发展方向,简单的说就是强袭和支援。

  强袭就是dps。

  支援,对战士来说就是T,对守护来说就是奶。

  那么,什么是dps战士的属性需求呢?

  残暴和强袭,毫无疑问,+强袭和+残暴的装备乃是第一属性需求,当然残暴达到上限又另一说了。这一点游戏做的很人性化,鼠标滑上去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提示。

游民星空

  其次,通过AMP的图谱大家也可发现,和强袭并列第一层的另2个乃是暴击和暴击伤害。

  既然AMP如此引导,而且不得不在这上面加点,那么装备和符文自然也要向这方面靠拢。

游民星空

  其次,穿刺可作为次要属性。

技能

  是打副本,还是做任务?是自己做还是有基友一起?

  这些都是加点和选择技能要考虑的。

  如果单独一个人就要加保命技能。

  玩过战士的都知道,最主要的输出技能是旋风,这肯定要加满,然后是暴怒,也是耗怒气的输出技能,自然加满。

  获取怒气,也就是获得能量的技能,无情打击,自然要加上,这是用的最多的技能,没有之一。

  大跳,纵身一跃,是赶路和躲避技能的神技。

  自己打怪,我习惯是带2个打断,和基友打怪自然可以少带,因为基友也有打断,但不能不带,一方面自保,一方面保护其他人,打副本自然是越多越好。

  战士打怪机动可以很强,比如savage strike技能在空中也可移动方位,所以,可以躲开技能可以躲,技能范围大和躲不开的可以直接一脚。

  如此8个技能已经占了6个(跳,转,爆怒,无情打击,2个打断)。

游民星空

  还剩2个位置。

  震颤和savage strike可以减少暴怒的cd,轮击在4级加点后,可以直接重置震颤和savage strike的cd。

  所以这几个技能就像是一个传承。

  会心一击也有较高的伤害,是在暴击后使用的。

  支援里也有一个类似冲锋的技能。

  然而我们的技能栏并不多,怎么取舍,就看你自己了。

AMP

  杀戮盛宴,能量储藏,吸血这3个是回血用的。杀戮盛宴是打死怪回复血量,冷却1秒,刷怪神技。

  能量储藏是在盾满后每秒恢复600血量,简直相当于低级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血是小技能,为了加混合强袭/支援第三层的愤怒所以加了吸血,聊胜于无。

  上面说的这3个都是生存技能,适合单独刷怪。

  另外,混合强袭/支援第二层的动力爆发是攒能量神技,十分好用。

游民星空

  然而,如若是打副本。则要追求攻击的极致,自然不必这些回血技能。

  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哪些是加伤害的。

  强袭的几乎全是,混合强袭/支援的也大多是,混合强袭/通用也有几个是。

  然而,我并没有攒够额外的10点amp点,所以此处不多说。

手法

  在我看来,就是个养怒气的过程。上手先把怒气攒满,毫不犹豫的放伤害技能。

  放完一个伤害技能,再把怒气补满,再放下一个伤害技能。

  期间如果2个伤害技能CD,怒气又是满的,就放填补技能。

  比如震颤,又有伤害,又可以缩短暴怒cd。

  所以这里可以刻意的注意下顺序,先是几个无情打击把怒气补满,然后暴怒,然后再无情打击把怒气补满,旋风,再无情打击把怒气补满,此时若是暴怒CD好了就放,没好就震颤,震完暴怒CD自然就好了,如此循环。

  为啥要养怒气呢,原因是。动力狂暴,能量500以上加5%伤害,能量700以上加7%伤害。

游民星空

  辐射,能量满了以后加伤害Buff。

游民星空

  暴怒8级节点加成,能量500以上加伤害。

游民星空

  而且大多技能都是要消耗怒气的,也可让你在要结束战斗时候直接爆发几个高伤害技能时有足够的怒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