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神圣骑士菲欧娜技能介绍及出装思路 菲欧娜怎么玩

2016-07-20 17:13:54 来源:17173 作者:禁忌Apostle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神圣骑士菲欧娜技能介绍及出装思路,菲欧娜怎么玩?各位野火战士一起来看看菲欧娜的打法思路吧!

游民星空

  在7.7,公布了两名新英雄。分别为神圣骑士 菲欧娜、死亡骑士 夜皇后。两名英雄皆为权杖议会的英雄。这也是无尽第一次加入反派英雄。公布的前两周并不能正式使用。但不出意外,本周周四维护后应该就能正式使用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作为新英雄之一神圣骑士 菲欧娜的技能与出装思路吧。

基本技能简介

  ML-前奏

  敲打雷鼓,对远处目标发动声波攻击,可以攻击2次。

  Q-密集鼓点

  用密集的鼓音攻击目标点,可以将目标点附近的目标击倒。

  E-雷电鸣奏

  向前方连续发射闪电状的弧形声波链,将被命中的目标击退。

  MR-行板乐章

  向前发射缓慢飞行的声波,声波会在接触地面和墙壁时弹射。声波会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或是对友方目标进行治疗。

  F-生命节拍

  抓技,抓住目标后用小鼓将其环绕,随后快速敲鼓演奏一首生命主题的乐章,然后将目标击飞。

  SP-声学护盾(专属)

  身后小鼓高速旋转,形成屏障吸收敌人的远程攻击并将变为声波其反弹。

  滚轮-幕间休息

  转动鼓棒,附加少量的移动速度。

  R-绝技·神圣协奏

  将菲欧娜的精神力贯注到乐章当中,升起背后的鼓链并演奏真正的神圣乐章。对附近大范围内的友方目标赋予一个持续性的恢复效果。

出装思路

  菲欧娜是目前为止唯一比较偏向奶的辅助,MR和R都能回血。其中,R还能爆炸回血。所以天泉和普度天泉绝对是标配了。另外走坦可以考虑状态手套,正面状态加3S,武器出消耗品武器,买一个群体医疗包,让你的奶会更强悍。坦的能力再提升,相关效果可以参考http://wildfire.17173.com/content/06192016/150458209.shtml

  具体出装

  武器:3-1-1

游民星空

  手套:2-2-2

游民星空

  衣服:1-2-1

游民星空

  裤子:1-2-2

游民星空

  鞋子:1-4

游民星空

  饰品: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