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作战战术与思路分享 三大战术详细讲解

2016-06-21 16:1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作战战术与思路分享,三大战术详细讲解,非常适用于那些老年玩家,爱套路不拼操作,大家快来一起参考一下吧!

  玩了也挺久的无尽战区,个人觉得,这种5V5的战斗有点类似特种作战——即为了达成特定的战略战役目的,领导和指挥主要由特殊编组、训练及装备的特种部队或根据任务的需要临时编组的精锐部分队,以特殊的方式和手段实施的作战行动。

  并具有了正规特种作战的周密性,独特性,多样性,隐蔽性。其主要宗旨为速战速决。

  并根据无尽战区的玩法,在下将其分为运动战,麻雀战以及心理战等战术。

  首先,确定的一个目的便是对方的中枢水晶,其大概可以判定为指挥系统;防御塔则为战略意义上的重要地点,俗称兵家必争之地;灯塔、守卫、玛雅军团则为战场中心,围绕着这三者进行作战。

  在成员为5人的配置上,大概可以分出:

  侦察兵(一人)——刺客,其任务便是击杀敌方刺客以及狙击手,必要时实施斩首行动,瘫痪敌方输出或者指挥;

  火力控制班(1~2人)——输出以及辅助,其任务为火力压制,重点进行覆盖式打击(如D13、犹此类的英雄),首要压制目标为敌方侦察兵,为刺客创造击杀条件,其次为压制狙击手,以免队友被敌方优势火力集火击杀;

  狙击手(一人)——塔塔、里特此类的英雄,在保证自身安全(击杀敌方刺客、狙击手)的情况下,对敌方的火力控制班进行打击;

  队伍指挥(一人)——tank,一般由5黑队长担任,重要战略人物,作战前需要对队员进行合理的分配,对地图地形的熟悉,需要有强烈的战略意识以及战术思想,冷静的性格,处变不惊。

  上面讲完了人员的配置,接下来在下便讲解下具体的战术

以流沙遗迹为例:

游民星空

  红点为易爆发战斗的核心战斗地点,蓝框内的区域也是如此,绿点为狙击手的狙击点

游民星空

  举个简单的遭遇战原理

游民星空

基本战术:

  运动战——在战斗力不足或者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这种战术,诱敌深入,分割包围,以优势的兵力将数量较少的部分迅速剿灭。此战术的关键便是诱敌的人能否吸引住敌方,剿灭的部队是否迅速。

  麻雀战——将部队化整为零,以麻雀般的方式袭扰敌方,意在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退我追,敌疲我打。

  心理战——采用疑兵计,遣少量(1~2)的兵力,不断的在对线区进行袭扰,令敌方对线人员不敢妄动,另遣小队偷袭别处重要战略目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