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校园主题时装图片欣赏

2016-06-12 18:09:4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又是一年高考季,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祝全国940万考生在考场“思无止境,下笔有神”每个人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此外,为了督促学子们发挥出最高的水准,校园主题时装团体,训导委员“赤”和“希露”、“D13”的游戏截图同期亮相,为高考加油打气!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已开放训导委员-赤的时装,希露和D13的主题时装已基本制作完成,预计很快就可以于玩家们见面啦,喜欢校园风格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训导委员-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眼睛你要擦亮,记住我的模样,表情不用太紧张,我知道小抄就攥在你的手掌。我三进三出炎刃挥舞的样子很好看,小抄全部烧掉,烟头全部掐掉。做错事就会被抓,别逃,反正以我的速度你也跑不掉。

  校园主题时装——D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