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十二神殿地图介绍 各BOSS掉落一览

2018-03-26 17:38:46 来源:官方 作者:谕姐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天谕》十二神殿地图介绍,及各BOSS掉落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这可是迄今为止,云垂大陆最全面的十二神殿内容,各位谕霸记得做好笔记!毕竟成功挑战十二神殿Boss后,谕霸可获得大量英灵书卷、英灵培养道具,还有概率获得连理枝、十二神殿专属饰品、时装哟!

天谕

  开发组大大把十二神殿副本拆分成三个区域,难度呈递增关系。每一个区域中皆有四个boss,分别为:

  ·第一区域(前殿):子鼠殿守护者-暗夜罗、丑牛殿守护者-英山、寅虎殿守护者-神炽、卯兔殿守护者-赛花

  ·第二区域(中殿):辰龙殿守护者-月章、巳蛇殿守护者-凤启、午马殿守护者-千临、未羊殿守护者-白泽

  ·第三区域(后殿):申猴殿守护者-长右、酉鸡殿守护者-仓牟、戌狗殿守护者-熙然、亥猪殿守护者-芷薇(戌狗和亥猪为双子boss)

  十二神殿副本为5人副本,谕霸们参与每一个区域的挑战时,将只随机挑战该区域中的1个boss,通关该boss则该区域挑战完成。每个区域玩家每周可通关3次,每个区域最多获得3次奖励。

  TIPS

  ·前殿和中殿BOSS的等级为队伍平均等级,后殿BOSS的等级将与队伍中等级最高的玩家相同;

  ·死亡时,在前殿,玩家可通过副本复活符或灵珑施救进行复活;在中殿,玩家可通过灵魂石或灵珑施救进行复活;在后殿,玩家将只能通过灵珑施救进行复活!

入口

  首先,谕霸可以通过传送阵到达“神殿遗迹”地图,找到传送点进入“十二神殿”地图。

天谕

  灵魂画手谕姐上线啦!进入十二神殿大地图后,路线大概就是这样

天谕

  在“十二神殿”地图入口直行,即可找到NPC【饮马者】,与之对话后,便能乘坐魂界战马前往前殿。

天谕

前殿——鼠牛虎兔

  进入前殿,谕霸们在NPC【幽臣】处接取任务后,将随机进入旁边四殿的任一宫进行挑战。或者,谕霸可以先欣赏NPC周围4个传送点所投射出来的四殿内景,然后再接任务进入挑战。

  TIP:记得进去前,先在NPC【魂界货使】处购买副本补给道具哦~

天谕

  前殿区域图,基本长这样

天谕

  注:前殿挑战完成后,谕霸可以通过“前殿路线图”所标注的“上马点”前往中殿。

通关奖励

  前殿通关后,谕霸可以获得大量英灵书卷、彼岸花露、中级英灵培养道具等,还有概率获得十二神殿专属饰品、时装!

天谕
背饰【英山-不动如山】

天谕
背饰【神炽-阳炎】

天谕
背饰【理美-怨命】

天谕
时装【赛花-童话】&头饰【赛花-童话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