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服争霸系列活动将开启 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2018-03-02 16:11:35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全新服务器开启预约了哦,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在新服体验,开花组特意推出了新服争霸系列活动,分别为战力达人活动、等级达人活动、谕世巅峰活动和十大公会活动。具体的玩法规则和奖励就由谕姐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等级达人活动

  新服冲击指定等级,海量云垂积分、护符徽章等神兵利器大放送!

  活动时间:新服开放后活动即刻开启,各阶段开启时间受服务器等级事件影响,每阶段持续30天。

  活动说明:

  新服开启后,将开放指定等级的三个阶段目标,分别为49级、59级、69级三个等级段。

  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根据本服玩家达成阶段目标先后顺序发放丰厚的排名奖励。

  即使没有挺进排行榜前500名,但只要参与活动并在活动持续时间内达成等级目标,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云垂积分奖励!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战力达人活动

  新服开启激情战力比拼,多阶段战力豪礼海量云垂积分、稀有属性称号和精美金龙主题时装武器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新服开放后活动即刻开启,并持续至第60个活动日。

  活动说明:

  战力比拼分为三个阶段目标,分别为20W战力、25W战力、30W战力三档,新服开启后各阶段目标将全部开放。

  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根据本服玩家达到制定的阶段目标先后顺序发放丰厚的排名奖励。

  即使没有挺进排行榜前500名,但只要参与活动并达成战力目标,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云垂积分奖励!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谕世巅峰活动

  争夺八大排行榜头名,赢稀有坐骑大白!

  活动时间:新服开放后活动即刻开启,并持续至第30个活动日。

  活动说明:

  活动涉及排行榜:总战力、社会等级、红颜(女角色累计人气值)、英才(男角色累计人气值)、瑰宝、巧匠、成就、功绩(累计功绩值)。

  活动期间,系统自动每15分钟刷新一次参与活动榜单,截取第一名玩家进行展示。

  活动结束时刻,系统强制刷新参与活动榜单,按刷新后最新数据来确定排行榜名次,并通过邮件给各榜首的玩家发放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十大公会活动

  争夺八大排行榜头名,赢稀有坐骑大白!

  活动时间:十大公会活动新服开启后自动开启,共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持续5个自然周,二、三阶段持续4个自然周。

  活动说明:

  十大公会排名按照公会威望榜进行排名,第二阶段领地战相关威望将受到50%加成,第三阶段公会联赛相关威望将受到50%加成(每阶段结束后威望榜清零重新开始计算)。

  奖励将按照公会职务进行发放,高职务可同时获得低职务对应奖励,例如会长可以同时获得会长、管理及会员奖励。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温馨提示:会长红包由会长使用后将生成公会红包,每个红包内含30份奖励,总计价值20000云垂积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