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69业刹PVP打法技巧及加点攻略 69业刹玩法流派详解

2017-05-10 11:09: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三、技能修炼

游民星空

  我点这个的思想主要是,链击和链袭点满,毒体疾影点满,需要高修以及控制等级的链舞、旋刃、链缚、影杀点到15,血刺其实不是很重要但是也点到了15,影袭我没高修所以和潜影对点,潜影稍微高点,刃刺放弃。

  pvp中不用刃刺,因为根本砍不到人,pve中再用,刃刺的键位推荐用滚轮(你一直按左键不累吗)

  链击

游民星空

  上面点满,CD点满,pvp中的平A,攒无双专用,只要进战斗,空挥也有无双,打到人右系涨的更多,伤害非常可观

  血刺

游民星空

  修炼不够,虽然伤害可观但是群战靠无双并不会有空放这个锁定手短技能

  毒体

游民星空

  上面一排点满,下面是pve用的(虽然有大神可以爆毒秒人,但是显然修炼不够用),个人觉得轻功还是很有用的,建议轻功3点不用省

  链袭

游民星空

  上面点满,中间瞬发,减CD。主攻技能之一,进战斗空放也有无双。

  影杀

游民星空

  当对少数战斗的时候这个高修有用,可以适当调整。瞬发当然厉害但是没有的话就不点悟,其实上面这5点也好随便放哪去的,但是有个破甲总比没有好

  潜影

游民星空

  战斗贼所以不点,就偷袭起手或者逃命就行了。

  链舞

游民星空

  上面一排,主攻buff之一

  影袭

游民星空

  没有稀有书所以不点,有了稀有书可以把影杀的那几点到这里来,还有旋刃的一点扣过来。

  链缚

游民星空

  点满减CD的原因是要和链舞同步,链舞+链缚,放大无双,非常好用,点驱散的原因,万一搏个可能性把霸体驱散了呢??还有炎天的20层,流光的光禁。

  旋刃

游民星空

  点成这样是因为修炼不够,加速和减CD一样重要就都点了。

  疾影

游民星空

  CD点满,下面的稀有书回血毒。注意上面那一行,没有稀有书所以不点,如果有稀有书的话把影杀的移过来,再把驱散啥的抠掉就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