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龙渊地狱冰雪女王主T教学视频

2016-12-06 12:29:11 来源:bilibili 作者:what! 编辑:傻白 浏览:loading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龙渊地狱T冰雪女王教学视频,首先说明,攻略是针对在团队中穿防御套的圣堂,如何在团队中做好自己的角色。

  全程推荐配置:2圣堂1光刃1流光2玲珑+4玉虚/炎天(炎天必带一个)

  我们在这个boss中基本上是要去拉小怪的,我们就在最右边小角落和奶妈相依为命拉小怪,默默看着其他人在最左边打boss。

  辅助文字攻略:5秒、1分多一点,1分50秒,3分钟的时候会出小怪,出的顺序要么是左右左右,要么是右左右左,这样交叉的来,弓手是可以控制的,龙握拉最远的那个,锁琴魔啦第二远的,拉完之后控两下炎雷转,boss放灵泪血的时候记得放绝对守护,或者让奶妈看一下你,左边有人把他的小怪拉过来的时候记得接下仇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