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对战光刃打法分析及技巧分享

2016-05-23 11:18: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NIchkhun0806 编辑:星火琉璃 

  同为板甲职业,严格来说的话圣堂占优,但并不是说光刃就一定被吊着打。讲道理,近身肉搏战打起来,啸天佑的优势确实很明显,但是也不要随意轻敌。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光刃的霸体技能以及解控、控制技能都有哪些。

游民星空

  第一个技能就是追命,光刃的追命是15米距离,点修炼可以点到18米。同时道义追命会封技能,杀意追命可以有2秒的霸体,二段追命还有击飞效果,不过这些并不是很重要。我们圣堂的降世是20米距离,修炼可点到30米。所以打光刃,只要起手控好距离,就可以赢在先手,但是这一点并不容易。光刃的追命霸体,如果距离没把握好,跟光刃同时追命降世,那吃亏的就是圣堂。只有卡好了距离的降世才可以赢先手。这是对光刃的第一种开场起手,控距离先手降世控制。

  下面我说第二种开场。这里要说的是光刃的不动山——免疫控制,格挡所有伤害。同时还可以反击,40%几率击倒敌人3秒。高级不动山卷二道的效果是格挡敌人一次伤害给自身回复生命上限6%的血,5秒触发一次。我个人把这个技能理解为一个手动控制的小版啸天佑。那么光刃的第二种开场就是,不盲目追命,看圣堂的距离,如果圣堂距离拉远了就不动山,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稍不注意,直接降世过去。光刃根本不会吃到控制,然后反手光刃一个控制就可以逼我们交出啸天或者霸罡体了,这样打的话就输在了先手。应对的办法就是依靠龙握的打断,但是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龙握能打断光刃的不动山的引导读条,但是不会把光刃拉过来。

  所以应对光刃的开场,我个人习惯是拉开距离在20米左右。如果是跟我拼追命的光刃,那肯定他输在先手。拉开20米之后一个后翻滚就是25米,光刃就只能看见从天而降一个圣堂。光刃如果开场没动,原地不动山,我们就翻滚进入自己龙握的范围。如果是没有龙握近身的话就龙握完了马上接降世,手速一定要快。如果有近身龙握这本书的,不多讲,上去直接开干。赢在了起手之后我们就继续接控制,打出一套小伤害。

  这个时候光刃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不交破月,那这个时候我推荐的就是在光刃贪破月CD的时候,用无畏接奔雷冲,让光刃吃满奔雷冲的伤害,然后接锁擒魔。第二种方法就是光刃被控住了直接交破月走人。应对这种方法。我个人的习惯就是在光刃交破月的期间,用各种小技能迅速攒无双。如果光刃反控就给个啸天继续攒无双。在光刃破月结束之前一定要攒够千裂破的无双值。然后就等破月CD一结束,迅速降世,但是降世这里要记住两点。首先是记住不要给光刃追命的机会,如果降世到追命的霸体上就浪费了机会。还有一个就是看清楚光刃是不是开了不动山在格挡。

  确保以上两点。降世过去,丢一个定军然后无畏千裂破。光刃这里基本就是吃了一个满的千裂破伤害。那么我们就已经赢了前期了,后面稳扎稳打。打到光刃要交血战的时候,一定要留一个啸天或者霸罡体的CD。不要吃一套斩风雷+散浮华这种东西就是稳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