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掠影谷心得及技能加点推荐

2016-04-26 14:3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纯属队里打酱油 编辑:星火琉璃 

  很多新手在刚入战场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自己该做一些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掠影谷战场的介绍,以及炎天职业在掠影谷的一些心得。

一、基本常识

1、掠影谷战场简介及时间

  每周二、四、六,战场也就是老的掠影谷。如果你是个战功狂人,掠影谷可谓是刷战功必不可少的战场,因为用时短,额外奖励好拿。

2、心态

  战场是10人团队战场,难免遇到战力低或者不会玩的队友,这时你自己心态要很好,用打字来带动队友,不要因为极个别导致自己团队蹦掉,输赢很正常,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胜利,虽败犹荣。

3、团队感

  接上第2条,如果有事不能打完整局的,建议你有空再排,或者混战功挂机之类的,这是对你队友的不负责,游戏里避免不了挂机,但是能避免坑人,打战场都不想输。10人战场少1人都会决定胜负,不要小看你自己。

4、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