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技能加点攻略及输出手法浅谈

2016-04-18 11: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蛆蛆往上爬 编辑:星火琉璃 

  战意双切,顾名思义,就是杀意,道意来回切换,讲究切换的时机,切换的作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光刃进阶双切攻略!

  双切中用于道意的技能修炼有高级追命一,道,追命二斩增加6米。高级定风波一,道,百分之一百重置追命的冷却时间。

  循例先上几张图,附上楼主的加点方案。

游民星空

  斩风就不说了,斩青云在PVP中楼主是完全放弃的,不同于在PEP中可以站桩输出的BOSS,在PVP中因数太多,这技能是基本用不着的,输出伤害一般,四击加起来的时间过长,稍稍的用一下就打断楼主都觉得是在浪费战机。

游民星空

  烈光,高一杀太有用了,可惜这书太稀有,推荐点满一杀得两个输出修炼,下面驱散和驱散也点。

游民星空

  破月,除了血溅唯一解控技能,推荐点满减CD和加长霸体时间的。

游民星空

  定风波,其中的一个控制技能,推荐点满减CD的,吟唱时间减少的可以视乎自身情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