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平民灵珑奶妈养成攻略 天谕平民灵珑奶妈怎么玩

2016-03-09 14:49:16 来源:17173 作者:周嘻嘻 编辑:苍梧君 

  天谕平民灵珑奶妈怎么玩?不少小伙伴都觉得充了钱才会得到好属性,那么且看大神捡垃圾养出来的灵珑吧!

  先附上一张战力属性图:

游民星空

  装备方面,剑冢一套,前缀,厚重稳重都行+13。

  首饰方面,前缀只要带体质精神就行,管第二条是什么鬼,同样只用+13就行。

  武器,我比较穷,有治愈机械就行,并没有升级到剑冢武器。

  打弑神得到的一切非绑定的,都拿去卖钱,留下绑定的魔魄做装备,换材料还可以拿魔魄抵驱魔积分,7月开的剑冢,我现在2月份才勉强做完,当然了,武器至今还没做。

游民星空

  神格方面,只需要一个魂8,生8,2个8级,空跟生6级,中间4级,你坚持4个号跑一年游乐园,我相信总会有的。

  其他的,只需要4-5级。

  悟道方面,左边的你可以不用理会,右边月落55,战场牌子可以换篮球,开孔符可以2W云卷吃,花间,花铃44,刷珠子换的绿球,开孔找朋友互刷去,3星一本要100块钱,不用买,反正也悟不起红球。

  觉醒方面,平时攒的玄武 随便洗洗,能用的就行了。

  石头方面,军资换点红色的用用就行,黄色不用换,驱魔换点绿色的石头赛满,蓝色也不用换,因为我手套鞋子压根就没开过孔。

  差不多就这样吧,捡垃圾,养出来的玲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