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占星BUFF及镇安纪升级技能NPC养成攻略

2016-03-08 11:18:5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天谕世界已经进入到镇安纪的时代,自然公会最主要的一个占星台是众多玩家日常最需要的一个功能,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镇安纪的NPC养成和特殊技能的领悟。

  这是镇安纪玩家收益最高的,5占星BUFF。

  那么很多公会在发展的时候忽略了一些比较重要的NPC的培养,那么5个占星BUFF的基础条件是什么呢。

七级占星台+占星精研Ⅱ

  七级占星台比较容易,有资源就可以轻松做到,但是 占星精研Ⅱ解锁这个研究就必须用到 名士以上的酒馆NPC了。很多时候公会的管理当发现本公会的NPC里没有携带此技能NPC的时候就开始捉鸡了,然后四处去找这个NPC,这是根本找不到的,只能依靠自己公会培养起来。(占星太的NPC基本都是感知类型的,这个不用多说了,大家基本都知道,上官梦,缘根……等,我们公会的是缘根少侠悟出来的)。

  我们从NPC的选择上来说,针对你要的NPC技能,来培养相关属性的NPC,博学,灵巧,感知,健壮,这些在镇安纪里公会的研究和发展都是需要的。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占星精研Ⅱ的NPC养成

  1)选择(主要选择感知类,悟性高一些的1级NPC,悟性高的话会相对领悟的技能快一些悟性的数值是1-99)。

  2)培养(挖矿苦力活儿为主,当NPC升级到40级,溢出经验但是无法升级的时候代表这个NPC已经没有培养的必要了,如果突破40级达到名士水平就表示这丫的还有领悟特殊技能的条件)。

  例:这个NPC已经到40级溢出经验,但是无法升级就标志着这个NPC已经废掉了,但是普通技能里有专研的技能所以暂时保留,等研究完图样以后就可以丢掉了。

  上面这条描述有误,下面有大神提示,居民升到40级以后经验溢出以后,在每天0点有几率顿悟成名士,选择NPC 资质S级优先,然后悟性资质。谁也不会去专门选D级资质的居民去培养。就这样

  现在大家应该基本了解了,特殊NPC如何培养了,镇安纪里的公会图样,占星精研Ⅱ都需要携带精研技能的NPC,可能后续完善以后还会开更多。

  顺带说一下,占吉卜凶这个占星技能才是最好的,统统都是8级BUFF。

  运气好占到5个力量的话,就是55点力量属性,但是5个BUFF还有占吉卜凶的话,全占力量只有40点,属性点后期是1点一点堆的,占星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希望天天好R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