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玫焰神翼怎么得 玫焰神翼介绍与获得方法分享

2016-01-18 09:43: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玫焰F-16】是炎天帝院的科学家圆梦少女情怀之作,用最新材料精研雕刻瑰色的无暇神翼,将炫丽灵动注入其中,令机械飞行也能刚柔并济!

玫焰神翼

游民星空

  作为【黑金F-15】的姐妹款,【玫焰F-16】依然保留科技灵动的疾飞特效、诠释全新机械飞行体验!神秘变异天赋、贴身定制,如一抹笑靥惊艳云垂!

游民星空

飞行属性

  【玫焰F-16】拥有云垂世界最快的飞行速度,只有“同门师兄”【黑金F-15】可相媲美,提升融合度能增加飞行速度,10星就能解锁双人飞行天赋!谕姐扒来了张飞升后的【玫焰F-16】完美属性图,真是看得口水都滴到了键盘上!

游民星空

  已经拥有【玫焰F-16】的谕霸,想必已经找到能与翅膀融为一体的场景,美美地自拍着啦。新的一年,愿【玫焰F-16】带给你粉红色的记忆。

游民星空

获得方式

  馈灵工商已上架【玫焰F-16】,玩家可通过相应积分兑换。已购买【黑金F-15】的玩家也可将其分解为F系翅膀之魂,与积分福利中的【玫焰之心】一起,前往翅膀大师【骁勐】处兑换为【玫焰F-16】。

  注:【玫焰之心】原价10000积分,限时一周折扣价1积分,便于已购买【黑金F-15】的玩家零成本兑换【玫焰F-1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