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控制技能盘点 圣堂PVP控制技能统计

2015-10-09 09:4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圣堂控制技能以击倒和抓取为主,减速为辅。常用控制技能冷却时间不短也不长,所以不像光刃那样可以一直连。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圣堂PVP控制技能统计!

圣堂推荐阅读
圣堂相关加点 属性技能加点推荐 三类加点分享 雷罡体加点
圣堂相关打法 单刷弑神神祠 神格搭配技巧 仇恨掌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但是想要在圣堂面前读条是个比较奢侈的事情,击倒,打断,抓取,击退,所以还是多用瞬发吧。另外,游戏后期拥有高修的圣堂相当恐怖,15秒CD的龙握可以封6个技能持续5秒,貌似每个人一共就10来个技能吧。

  圣堂的反控能力也不错,24秒的啸天和30秒的无双霸罡体。这里需要说一下,圣堂无双1系是使用普通技能涨,而圣堂的无双2系是挨打就能涨。而圣堂挨了打之后2系无双个个威猛无比,例如大家最熟悉的锁擒魔。所以,JJC里我和小伙伴们都是不优先打圣堂的。但是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圣堂的解控其实并不多,至少没有光刃这么好使,有时候控制圣堂比打死圣堂来的划得来。

圣堂控制技能统计
(点击观看大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