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天谕全职业点评 天谕什么职业好

2015-06-04 11:57: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哪个职业好玩?对于一款全新的游戏,对于新手来说职业的选择是最头疼的问题,激活码的珍贵、测试时间的限制,导致只能体验一种职业不能多选,下面就介绍一下“天谕”首测中各职业的定位,供新手玩家们参考。

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灵珑

天谕哪个职业好玩

操作难度:高

意识要求:纵观全局,无论是BOSS的技能顺序以及队友的血量、走位都能够准确判断。

主要定位:团队辅助职业

输出能力:低

职业特色:强大的恢复能力、控制、减益效果。输出能力欠缺,辅助能力第一。

个人理解

  灵珑是整个团队当中自身恢复以及团队恢复最强的职业,对于意识方面要求比较高,不是其他游戏作为奶妈只要打打酱油就可以了的。无论是PVE队友血量的判断,还是BOSS技能顺序与抬手动作的判断,都不能有所马虎。且相对于高难度的副本还要拥有很好的走位技巧。

  对于整个职业的定位来说,只是一个辅助职业,想利用其它传统职业做暴力奶妈的小伙伴们还是省省吧,想做暴力奶妈会坑死很多小伙伴的。

  灵珑作为一测仅有的一个恢复能力职业,且有强大的控制和减益技能。在平时的PVP与PVE当中相当受欢迎。也正因为如此,灵珑想要快速的升级做任务,都需要小伙伴们的帮助。固定队是灵珑快速成型的不二选择。

职业适用人群

  适合有耐心、乐于助人以及能够承受被喷压力的玩家。

  不适合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埋怨队友的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