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掠影谷战场解析 天谕掠影谷战场取胜技巧

2015-05-19 18:34: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Bryant 

  今天给各位玩家们带来的是掠影谷战场的玩法技巧。玩家分享掠影谷战场的玩法以及战场取胜的技巧,希望大家从中可以应用到自己的实战中去,快速理解影谷战场的取胜技巧。

天谕掠影谷战场介绍:

  每方各有10名玩家150个资源点,将对方资源耗尽来获取胜利。玩家1点资源,每方左、右路精英30点,中路精英40点。敌方每死亡一只小怪价值1点贡献分,玩家2点,队长怪物3点,精英30点,贡献分可以在商店里换购强力的辅助物物品。上下路各有两只,死亡后掉落强力载具,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参与人数:10vs10

  个人报名:个人玩家无限制

  团队报名:18:00-24:00开放

  等级分段:40-49、50-59、60-69、70-79、80

  战场限时:30分钟

掠影谷战场玩法要点指南正文:

  1:战场的所有怪物都有“遇强则强”效果

  我偷偷问了下策划大大那是什么,策划大大说是低等级对怪造成伤害加深,高等级削减,差不多全等级的玩家击杀时间是差不多的(应该是这么个意思吧大概)

  2:战场中有一个贡献商店,里面出售各类战场强化道具

  使用后可以获得诸如:对怪伤害加成、隐身、持续回血之类的效果,合理利用会获得极高的收益

  玩法建议:

  ①皮厚而且猥琐的圣堂爸爸和光刃郭郭可以吃一个回血

  ②要强推精英的亲可以吃个对怪伤害加成,效果显著

  3:战场中,有两只耗子,击杀会掉落强效buff

  3个buff分别为:攻击、暴击、霸体,各5分钟,对5分钟

  攻击药可以增加大量攻击,具体多少没细看,(100%?)

  暴击药吃完以后暴击率100%

  霸体药顾名思义不解释

玩法建议:

  ①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去偷这几个buff然后回来打架,那酸爽,反正我之前一次带着暴击和攻击两个药,强杀了两个49级的人毫无压力(当时我40级)

  ②地图上有提示药品耗子被打,但是提示点又没有心形的时候可以注意去收一下人头,毕竟打耗子期间如果只有一个人还是很好杀掉的。

  ③建议圣堂爸爸去吃个霸体,回来就会知道自己有多虎

  注意:

  ①玩家死亡后,buff消失

  ②buff对于木妖首领无效

  ③多个同类buff不会叠加(比如吃两个攻击力buff,只有一个效果)

  3、战场中,击杀木妖首领会掉落一个魂魄,战场内所有人都可以吃魂魄变身成为木妖首领

  木妖首领的特征:

  ①木妖首领在前几天的更新中对人伤害被砍掉了一大半,所以现在对人伤害是极低的

  ②木妖首领对怪物伤害没砍,还是那样逆天,1技能好几千,2技能好几万(40级战场数值),3技能群控

  ③木妖首领皮糙肉厚,十几万的血,天生的坦克。

  ④变身过程中不能使用物品

玩法建议:

  ①木妖首领无法使用耗子的buff,但是商店的buff是可以使用的,所以,在变身之前,火速吃个回血buff,5分钟持续回血,每5秒回1W2,相当的imba,有条件的还可以吃一个对怪伤害

  ②变身木妖首领之后,不要冲人堆追着人打,那残废的对人伤害会让你绝望地想立刻F8解除,最好直接顶着人家精英怪,在有回血buff和队友的情况下,推精英是很轻松的

  ③合适的时候,用下3技能的缠绕会有奇效

  ④在没有精英可推的情况下,及时换线推别的精英或者主动去杀战场小怪、队长,要知道,你队友要打好久,你一个2技能就直接可以秒掉,而一个带回血buff的木妖首领,要单挑推掉一个精英怪是非常容易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