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PK规则介绍 多少级才能PK

2015-05-12 10:23:43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Bryant 

  天谕PK规则介绍,对于一款3D网游除了刷副本最为重要的就是PK了,那么在天谕中多少级才能PK呢?PK又有什么规则呢?

游民星空

  PK指由玩家单方面发起的,对其他玩家造成游戏内伤害的行为。通常PK会伴随着玩家之间的冲突以及PK红名后的惩罚,故请玩家谨慎进行PK行为。

  1PK需要在玩家40级后方能开启;

  2PK需要在非安全地区才能进行;

  3玩家可以点击自身头像下方的标识来切换PK模式,能自行切换的模式有和平模式和杀戮模式,和平模式默认无法攻击其他玩家,杀戮模式默认可以攻击其他玩家;

  4开启杀戮模式的玩家在名字右边会带有一把红色的小刀,在非安全区域看见这样的玩家请小心哦;

  5PK导致其他玩家死亡后,发起方玩家会变成红名,并会受到一定的系统惩罚,具体惩罚和杀戮值多少相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