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客户端下载方法

2015-10-27 12:23:40 来源:守望电台 作者:守望电台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客户端下载方法。美服Beta即将开始,现阶段没有抽到资格的玩家也可以下载客户端。这就来看守望先锋客户端如何下载。

  《守望先锋》Beta测试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正式开启,暴雪已经激活了第一批测试账号,如果你有幸获得这次Beta测试资格的话,就可以直接登录美服暴雪战网平台下载游戏。

  但如果你没有能被选中参加,没有关系!通过简单的一些指令你也可以安装客户端。(只能登陆登陆设置界面,并且之后也无法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打开命令提示符(开始菜单中输入cmd回车即可)

  输入以下命令,带字符

  例如你把battle.net客户端装在了D盘,那便是D:\battle.net\battle.net.exe --game=prometheus --install

  战网客户端快捷方式指向哪个目录,就把D:\battle.net改到哪,大小写无所谓,但是空格别忘了。”

  Tips:开启战网(切换至美服)之后输入此命令、目录中不能包含中文、尽量将战网客户端移动到主盘中。

游民星空
客户端大小为3GB左右

游民星空
在此战网客户端安装界面耐心等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