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民直升110级活动开启

2017-04-19 10:4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领取直升好礼,110级直升券需要达到20级才能使用,使用后角色等级直接升级到110级。

  活动地址>>>

1.全民直升110级 累计登陆保送装备升级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领取直升好礼,110级直升券需要达到20级才能使用,使用后角色等级直接升级到110级,110级以上角色无法再使用直升券,可在活动NPC处兑换到素材增幅券。

游民星空

  所有玩家满足累积登录游戏天数,即可领取对应的登录礼包   

  登录时间:4月11日至4月28日(累计登录后次日才可以领奖)

游民星空

2.召唤猎友回归 100%领豪礼

  活动期间,等级100级以上的玩家可邀请4月4日后未再登录游戏的好友回归。只要您邀请的回归好友在活动页面上领取了直升礼包,即可获得推荐奖励。该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游民星空

3.全民有奖 定制主机、海量猎币天天送

  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任务即可抽奖,100%中奖!其中分享页面奖励只可以领取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2017年4月11日-4月28日23:59:59,超过活动时间后不可以领取抽奖券和抽奖;

  2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后可以领取抽奖券奖励,每次抽奖消耗一张抽奖券;

  3分享活动页面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券,仅能领取一次;

  4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完成狩猎场首胜均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因数据有延迟,需在次日12:00后领取;

  5抽中实物奖励的玩家,请前往填写收货地址,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30日内发放,请注意查收;

  6抽中的游戏虚拟道具,会邮件直接发送至游戏角色内;

  7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腾讯游戏所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