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白色情人节巧克力派对活动一览

2017-03-15 16:40: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白色情人节

  情人节向恋人真情告白的猎人们,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按照习俗,白色情人节是回应告白日子。被告白的猎人,将会回礼并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没有得到回应的猎人,也不用气馁~我们热心的米雅大妈,给大伙准备了甚多神奇的甜点和礼物,大家快去领吧~可别辜负了米雅大妈的一片好意哦~不过,老规矩,吃甜点可以涨身高,身高越高,可以摘取的礼物越多!快去梅杰波尔坦“米雅大妈”处领取白色情人节礼物吧!

游民星空

  达成指定身高,即可领取情人礼。各种情人礼每日都可领取(“白色猎人“称号除外)

巧克力派对

  活动期间,米雅大妈那里可以领到“奇怪的甜品”,打开后,就能获得可增加身高的神奇饼干。

  各个狩猎场,有几率获得“巧克力礼盒”,带着“巧克力礼盒”给米雅大妈后,可获得大量神奇巧克力,多余部分还会分享给其他猎人。

  食用这些饼干或巧克力,就能增加猎人或艾露猫的身高,达到指定身高后,就能摘取白色情人礼啦~

游民星空

  “奇怪的甜品”每天10~22点间都可领取10块奇怪的甜品。领取掉之后,每小时会补充5块奇怪的甜品,上限10块。

  玩家分享的”充满爱意的巧克力“,每次领取后需等待1分钟才能继续领取,直至被全部领取完。

  增高效果仅限当天,24:00之后将重置所有猎人及艾露猫的身高。

  2017年3月27日活动结束后,所有活动相关生肉和烤肉,都会回收,请各位猎人尽早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