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一周年新版本重点更新内容汇总

2016-12-02 17:1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1. 人物等级提升,任务系统简化

游民星空
更新后的人物等级面板

  首先,人物等级将会调整至与武器装备等级相同,即等级计算方式将会被重新计算。换算公式为两项数值之间取较大的那个,即:(旧角色等级和装备的最高等级)中取最高,然后+5=新角色初始等级,初始等级封顶为105,但目前最终满级为lv. 110)。比如50级的猎人,武器等级为105级,更新后角色等级=105+5,但因为初始封顶为105,所以会变为105级;30级的猎人,武器装等10级,更新后角色等级为=30+5=35级。

  同时,大家关心的WR/HR系统也并未消失,只是Lv与Hr目前变为分开、平行的计算,可以通过手动调节的方式选择显示面板上的个人信息。

游民星空
原来的猎人之路被移动到了屏幕的右下角,显示为圆形问号

游民星空
新的快捷键N被赋予了新功能“委托版”

  新的快捷键N被赋予了新功能“委托版”。委托板是一个移动看板,包含了试炼、挑战、精英以及猎人生活任务在内的大部分任务,同时还有一些全新上线的任务。原本开放某些精英副本所使用的“古文书”也成为了历史。同时可以从右上角进入赏金面板。赏金的范围也进行了调整,高等级玩家的赏金面板将会包括这些已经解锁的全新副本。

游民星空
完成关键任务以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等级都将会有若干个关键任务,这些任务完成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从而提升猎人的等级。这个设定类似于原作中升级段位的紧急任务,一旦完成以后,会解锁更难的关卡。如图中的武镰蟹大型狩猎,完成后获得了8万左右的人物经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