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霞龙招式与资料详解

2016-08-16 18:4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的霞龙是一只会隐身的独特怪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霞龙招式与资料详解,快来看看吧。

霞龙介绍:

  喜欢在密林和沼泽等幽暗且高湿度的地带生活的大型古龙种。紫色的表皮柔软而坚韧,能够抵御利刃的攻击,外突的眼球给人一种十分滑稽的感觉。对比古龙种普遍易怒的个性,霞龙的性格显得较为温顺,但在受到威胁时也会攻击人类。平时移动迟缓,愤怒时则会变得极为快速。极富弹性的舌头会优先偷取人类身上的食品,令猎人迅速丧失战意。霞龙拥有拟态的能力,其全身的皮肤都能根据周遭的环境,随意变化颜色,当皮肤的颜色与环境一致时,霞龙也就顺理成章的“凭空”消失在人们面前。正是由于霞龙的这种特性,造成了对其观测的困难,因此围绕着霞龙,至今仍有许多的谜团尚未解开。

游民星空

霞龙招式:

  通过将体内高度浓缩的多种毒液喷吐而出,化为长时间的气云,霞龙具有将最老练的猎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能力。借助拟态的能力、长时间存在的气体云和舌头能够偷取道具的特性,霞龙能够掌控整个战场,一定要注意补给道具是否足够。

  毒云密布

  瞄准猎物的方向喷吐出高度浓缩的毒液球,在地面生成长时间存在的毒气云。处于其中的目标将持续受到毒液侵蚀。

游民星空

  巧舌如簧

  向正前方甩出极富弹性的舌头,偷取被命中的猎人所持有的道具,这种看似温顺的古龙似乎特别喜欢猎人携带的食物和回复药。

游民星空

  迷惑气浪

  扇动尾巴,在尾部形成气浪。当敌人误以为是攻击的良机时,从容不迫的发动吐舌攻击。

游民星空

  幻影迷彩

  改变自身的颜色,与周遭的环境保持一致,并从目前的位置消失。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向失去目标而变得不知所措的猎人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