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白一角龙资料 白一角龙招式详解

2016-06-24 17:58: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6月28日《怪物猎人OL》资料片第二季正式上线,诸多新怪物也将陆续登场,与猎人们见面。今天要为猎人们介绍的是飞龙种怪物一角龙的亚种——白一角龙。

白一角龙资料:

游民星空

  白一角龙是出没于升月之地的大型飞龙种怪物,与原种一样不擅长飞行。虽然是植食性的怪物,但是性格暴躁易怒,领地意识强,且极具攻击性。会对任何侵入其领地的生物发动无差别攻击。

游民星空

  一角龙白色的巨大尖角被人们称为银白之角,银白的肤色犹如月光一般优雅而又美丽,让人完全无法与其暴躁的性格联系到一起。

游民星空

  白一角龙与原种一样,能够在沙地之下高速移动,并对地面上的目标进行奇袭,而在地面上,白一角龙的奔跑速度更是令普通一角龙望尘莫及。对目标穷追猛打是其特点,不断的突进攻击让猎人没有喘息的机会,特别在它发怒以后,更是如一台不知疲倦的格斗机器一般,属于极其危险的物种。

白一角龙招式:

  白一角龙的攻击方式初看与一角龙类似,继承了一角龙的高速龙车、钻地突袭及一些近距离招式。但白一角龙的攻击方式有丰富的多变性,急停龙车、转身龙车、顶角攻击不断地交替使用,且招式之间没有明显的停顿,即使是最强的猎人都会觉得神经紧绷。

游民星空

招式一:龙车漂移

  龙车冲过目标后,做出急停漂移的转身动作,并向目标再次龙车。

招式二:急转龙车

  白一角龙会在部分招式使用后,突然快速转向目标并使用龙车,防不胜防。

招式三:巨角突刺

  白一角龙快速地向前突袭,用白银之角攻击前方的目标。巨角突刺有时会连续使用,有时会在龙车漂移后使用。

招式四:潜地奇袭

  在一声巨吼之后钻入地下,并对还处于听觉麻痹状态下的敌人进行来自地下的巨角突刺。发怒后还会在巨角突刺后再次钻入地下,并寻找时机再次冲出地面撞向猎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