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配装方案 太刀邪魔斩破改配装攻略

2016-05-27 15:38:11 来源:先游 作者:AySh 编辑:八云猫车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怪物猎人OL太刀配装方案,给大家带来邪魔斩破改的配装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虎极出装

  首先呢。在当前匠套能平民化的版本。很多人会选择用一虎出匠套。就是以下的这两套。

1.平民套

游民星空

  这套只需要一个剑术2就可以出来。可谓是非常的实惠。而且有心眼。极磨。通杀一切怪物。用一虎的话属于最好的平民套装了。

  PS。不要跟我说无缝套一虎也能玩。本人就是以前看了某些人写的文章做的无缝套玩一虎。效果大跌眼镜。基本上除了大野猪王那种肉质的怪物。连红刃都没开就掉白了。更不要说什么能坚持到换区的鬼话了。一句话。你要玩一虎。必须出匠。

2.有匠石头的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是现在大家绝大多数的信仰太刀们用的套装。不可否认这套套装的确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非常实用的一套套装。一虎的紫斩延长后再加上业务。基本上所有的怪物在换区之前都绝对不会掉斩。不管你怎么 贪刀。见切1增加6%的会心。带疾风猎人后是6.2%的会心。可能一些会问。为什么要出见切1。6%的会心有什么用。玩过大剑的都知道。就算出 拔刀极。只要会心是负的。90多的 拔刀会心率也会有不暴击的时候。而且出现的几率也不能算是很少。 反之。6%的会心。也是会有黄字的时候。而且一把狩猎里肯定会出现(有时候还会有好几刀黄字)。这时候有些人就会问。没有心眼。砂岩龙尾晶蝎你怎么打。我只能说没有心眼的确是他的美中不足。但是对于目前新出的怪物。大部分都不弹刀的情况下。这套装备还是非常地好用的。你说你非要出心眼的话。那请出第一套吧。

邪魔改出装

游民星空

  首先呢。我要先给大家说明一点问题,现在很多人出匠套继续强行用邪魔,真的不实在,因为紫斩实在是太短,跟你用一虎出无锋骗自己的性质是一样的。

  在现在紫斩纵横的版本。很多人都选择抛弃邪魔。选择紫斩的一虎。其实呢。 以个人的一点见解。本人经常都是跟 15的一虎组队的。在只出紫斩不出别的技能、接近攻击次数的情况下。一虎跟邪魔的输出。是差别不大的。有时候甚至邪魔会更高。你们真的不要以为17点的攻击力。是区区一个紫斩就能挽回补足的。本人不属于数据党。只用实践说话。白斩的邪魔。一点都不比低17点攻击的紫斩一虎差。那么说到这里。我们就开始说配装吧。因为一虎的使用必须出匠。如此大孔值的技能。导致出了匠之后。 并不能出太多别的技能。因此当前版本下。邪魔能出的东西就很多。完全能补足紫斩的短板。甚至超越一虎。

1.业务弱特斗魂2

游民星空

  首先呢。我知道发这套套装出来。很多人会质疑。斗魂2这个技能。是不享受太刀的开刃加成的。是的。我知道。是怪物愤怒固定 7%的攻击力。我把这套套装放出来。就是想告诉你。既然我们 邪魔没有紫斩。那就用纯粹的面板碾压你紫斩一虎。下面上几副图。

游民星空

  这个是我单一进副本时的面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