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狩猎笛推荐 什么狩猎笛好用

2016-05-23 17:29:49 来源:艾露保护者协会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中的狩猎笛在近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增强,来看看怪物猎人OL资料片版本狩猎笛武器推荐吧。

  超NB资料片新出现的8个怪物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大批玩家又活跃起来,尝试狩猎新的怪物,与此同时,此前较为沉寂的狩猎笛也渐渐显现其强大的受用面,今天作者将对相关应用及狩猎笛派系选择进行介绍及分析。

  首先关于狩猎笛的使用技巧作者就不多加介绍了,更新后眼花缭乱的派生列表着实让玩家们不知所措,然而狩猎笛的选择一定程度上如同属性武器针对怪物弱点属性一样,对于不同怪物选择不同技能的狩猎笛是十分必要的,在此作者首先推荐几个狩猎笛仅供玩家们参考:

1.漏液笛【冥】、漏液弦歌·金、漏液弦歌·金改:

  目前玩家们可直接用银眠鸟素材(18个银眠鸟的银羽毛、12个银眠鸟的牙喙、15个红角蝶及金喵玉)进行锻造,锻造成品为漏液笛【冥】,道具等级55级,后续配合樱火龙、苍火龙、金眠鸟素材可派生至65级,综合性能十分优秀,也是作者推荐的首选派生使用狩猎笛;眠属性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讲,搭配体力回复【中】&解毒、风压完全无效、耐力减少无效【大】、状态异常攻击强化这四个技能可谓是十分完美的狩猎神器,应对资料片中8成怪物时都能发挥相当优秀的辅助效果,对于怪物蹭血、风压、毒状态等技能有着较为全面的受用面,不论玩家与好友组队或是野队狩猎都有着不错的应用,因此建议资源富余的玩家可以尝试。

游民星空

2.洛克 库斯III:

  可通过直接锻造的55级轰龙笛(振聋扩音鼓)利用砂岩龙、樱火龙以及电甲虫相关素材派生而成,技能配备较为豪华,受用面较好,同时附带10点防御力,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很多玩家追求角色高攻击力面板,当防御力面板值超过200时,角色防御能力也会步入新的境界。

3.重音鼓·折戟:

  最终通过断刃一角龙素材派生而成狩猎笛,物品等级为55级,或许一些玩家已经在早期狩猎砦蟹及砦蟹亚种时期锻造出该狩猎笛,该狩猎笛较洛克=库斯III相比物品等级及面板都较低,但两者技能并无差异,同时还附带些许麻痹值,且并不会受到在初期并没有获得任何新怪物素材时的影响,因此合理使用该狩猎笛也可是得狩猎初期的狩猎过程变得平滑及轻松。

游民星空

4.苦痛铃音·炎狱:

  尽管当前版本中雌火龙笛(凯旋铃音)已经可以派生成红马桶塞(樱花竖笛改)且拥有十分优秀的面板属性,且其技能也十分实用,作者仍然建议玩家在资源富余的情况下尝试苦痛铃音·炎狱—即烈焰雌火龙的狩猎笛,虽然目前并无更高物品等级相关派生路线,但在其十分优秀的技能基础上合理应用硬直无效技能很有可能大放异彩,获得不可预料的收益(对于团队配合及操作要求较高,建议好友组队狩猎尝试)。

游民星空

  此外,作者在此附上一些先前介绍的配装思路供玩家们参考,当然配装乃至武器的选择都没有绝对,狩猎笛所特有的能力也是其他武器无法比拟的,希望玩家们在尝试辅助狩猎角色(应用狩猎笛狩猎)的过程中降低新资料片怪物狩猎难度的同时,发现更多关于怪物猎人OL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