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配装技能选择与配装指南

2016-05-11 10:46:3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hzh072 编辑:八云猫车 

  太刀在怪物猎人OL中经过了几次加强以后已经成功翻身成为热门武器,本期猫车给大家带来太刀配装技能选择与配装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太刀配装技能:

  先谈一下对太刀比较重要的几个技能。

  1、锋利度(降低斩味消耗,10点出业物,15点无锋)。太刀砍怪的节奏感很重要,打到半中间突然需要磨刀真是很痛苦,那怕只是出极磨技能磨一下刀,所以个人觉得锋利度是太刀的核心技能,大多时候出业务就够了。

  2、达人(增加会心率,10点出见切+1,增加6% 的会心率,见切5增加14% 的会心率)。角龙系及轰龙系太刀都存在负会心,特别是角龙系太刀,负会心很高,必须要出见切1这个技能,只有出了见切1配合加会心的人物称号,才能抵消负会心,发挥出角龙系太刀的优势。轰龙系太刀由于负会心不高,可以选择不出见切1技能,用加会心的人物称号就可以抵消负会心。太刀出见切1技能抵消负会心收益最好,见切高了收益不大。

游民星空

  3、匠(增加一档斩位,10点出匠)。目前的版本,匠还是比较重要,增加一档斩位能大概提升10%的攻击,但是等以后高级武器自身斩位已经满了以后,就没有这么大的作用了,但也不排除TX会一直往下开新的斩位。

  4、听觉保护(抵御大型怪物的咆哮,10点出耳栓、20点高级耳栓)。怪物咆哮的时候不能动,由于高耳需要20点较难出,一般只要低耳就够,打起火龙来有个低耳很爽。能出耳栓就出,不能出耳栓也没关系。

  5、斗魂(怪物发怒时增加攻击力,10点出挑战者1,增加约4%攻击;15点出挑战者2,增加约8%攻击)在单机怪物猎人里斗魂本来是个NB技能,增加攻击和会心,OL里削的只剩下加攻击,但也很强,等以后不用出匠的时候,就靠这个来增加攻击力了。不过技术没练好之前,不建议出这个技能。

  6、研磨师 只有15点出极磨才有意义,没有锋利度的情况下退而求其次,用极磨。

  7、剑术(攻击时不弹刀,10点出心眼)。目前的版本,个人建议太刀不出心眼技能,弹刀的怪不多,而且没有哪个怪是全身弹刀,并且太刀气刃斩连招自带心眼效果。太刀也是需要打怪物弱点的,顺便练练技术挺好。

  8、两个人物称号。疾风猎人称号,作用是会心等级+8;传说之人称号,作用是攻击力+4会心等级+5。疾风猎人称号天生就是给角龙系太刀配的。轰龙系太刀出见切1技能的时候可选传说之人称号,没出见切1称号的时候选疾风猎人称号。

游民星空

  现在终于可以进入正题了

太刀配装:

  (一)先给萌新一套太刀过渡装备

  配装:黑狼鸟头、手、腰、腿+片耳黑狼鸟胸,不带护石不打珠子初始技能点是锋利度9、听觉保护9、达人9。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配技能,核心技能都有,喜欢心眼的就可以出个心眼,需要观察眼的就出个观察眼。给萌新发个带心眼的配装吧,只要+2的剑术护石就行。

游民星空

  (二)过渡完了就可以用到目前版本的成型配装了。

  非匠装:(清蒸螃蟹、红烧螃蟹比较难刷,可以先用非匠装)

  配装1:苍火龙头、手、胸、腿+烈焰腰 护石:不需要护石。

  所出技能:见切2、业务、低耳、心眼。配上不同的护石可以出无锋或见切4或者观察眼等。

游民星空

  配装2:苍火龙头、手、胸、腿+黑狼鸟腰 护石:听保5。

  所出技能:见切2、无锋、高耳

游民星空

  匠装:

  配装1:将军镰蟹头、胸、腰+明光手+黑狼鸟腿 护石:匠3。

  所出技能:匠、见切1、业务

游民星空

  配装2:钢龙头+明光手+将军镰蟹胸+赤冶腰、腿 护石:达人9。

  所出技能:匠、见切1、极磨

游民星空

  配装3:赤冶头、腰、腿+明光手+将军镰蟹胸 护石:剑术2

  所出技能:匠、心眼、极磨

游民星空

  (三)由于邪魔斩破改加匠后紫斩比较坑爹,经过本人亲测,即使出无锋技能也打不了几下就掉斩味,磨刀很烦人,而且匠套配装不太灵活,不建议使用匠装,故给邪魔斩破改推荐另外一个斗魂装。

  配装:苍火龙头、腰、腿+武罗手胸 护石:斗魂7。

  所出技能:见切2、无锋、低耳、挑战者2 

游民星空

  (四)一虎刃极加匠后紫斩较长,推荐使用匠装。

称号选择:

  根据所出的见切技能等级和武器负会心程度选择,负会心抵消的掉的前提下,优先使用传说之人称号攻击力+4。

  如有错误,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