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太刀实用配装大全 资料片太刀校服一览

2016-05-06 11:54:37 来源:先游 作者:Big丶Papa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随着资料片一起到来的还有一批新装备,来看看资料片版本太刀配装大全吧,告诉你新版本太刀校服是什么。

  我分享的所有配装有以下两个原则:

  1.实用性(实用而非适用性,也就是说适用的范围不一定很大,但是在一些场合可能很好用)

  2.不考虑海景护石(甚至不考虑比较贵的单属性护石)

一.校服

  虽然说是进阶向配装,但是考虑了一下还是把校服这种东西发一下吧。

  太刀校服的技能几个月以来基本是没有争议的,耳栓、心眼、业物/极磨是必备的。以前的版本有两个主流,一是黑鸡+片耳混搭用剑术护石出耳栓+业物+心眼+见切1,二是冰鸡片耳烈焰混搭出耳栓+极磨+心眼,然后看个人自己配护石和4个珠子孔出见切或者属性伤害之类的。(当然也有出无锋的)

  当前版本因为苍火龙这个黑鸡升级版的出现,可以让我们更简单的配出原校服的技能,或者在原校服技能上更加升级。在此我只推荐两套:

  无锋 心眼 耳栓 见切1

游民星空

  这套的优点是护石和珠子便宜且不需要很怨念或者说贵的材料。我有看到在其他帖子里有出无锋心眼耳栓见切2的配装,代价是用了锋利5的护石,必须龙护满属性才能做到的锋利5和女王就能做到的剑术4成本不需要多说(英雄的锋利上限不了解就不讨论了,不过英雄锋利5只会更贵)。

  虽然我自己在用的5套太刀配装没有任何一套带眼了,但是我还是推荐以下这套:

  千里眼15 耳栓 心眼 业物 见切1

游民星空

  对于许多人来说,当没有足够高的HR和武器强化等级时,最有力的混乱入工具就是一句我有眼。所以还是推荐了这套。

  PS. 引用原因,原作者这张图片是为了和破坏王的出装通用,所以这套请把脚上的重击1换成一个千里1的珠子,然后护石只需要千里眼9就可以了

二.针对套

  在这里我要表达一下个人对于心眼的看法,首先,我对心眼的定位是:为熟练度不够的猎人提高安全性、降低技术要求,以及为熟练老猎人提供容错率的技能。我自己有的5套太刀配装里有两套是带心眼的,其一是陪伴了我4个多月的老校服(新校服一套也没做),其二是高耳心眼都具备的岩龙一家专用套(黑鸡一家和电龙一家其实用这套也不错)。在我看来,当前版本有必要带心眼的怪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烈焰、尾晶蝎、岩龙一家(大螃蟹不讨论)。事实上烈焰的图乱入尾晶蝎我穿着匠业物的配装也一样打过,虽然打的并不舒服,但是打个不丢人的输出也是能做到的。所以在我的配装思路里,心眼的地位比较低。

  回到原题,太刀是一个没有任何自带的防御性手段的武器,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选择出一些防御性技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保持输出(这也是为什么校服里永远会有耳栓这个东西)。这里主要分享两个针对性技能配装,一是高耳(免疫一切吼叫的控制),二是风压抵抗(免疫风压的控制)。所以这里总共分享三套配装供参考。

  1. 高耳 心眼 业物

游民星空

  这套就是传说中的岩龙一家专用套!(当然现在可以算是砂岩龙专用套)

  但是实话实说,这套的实用性在我看来不高,出的必要性不算大,毕竟用来打的怪太少了。即使是现在伤害动辄一发入魂的砂岩龙,穿个校服一样也就打了,被高耳吼住的次数不算多而且危险性不大(记得方向键乱按减少控制时间)。当然打黑鸡一家的两只也是可以用的,不过至少我个人打黑鸡是不认为心眼有带上的必要的,我个人会选择下面第二天来打黑鸡。

  2. 高耳 无锋 见切3

游民星空

  这套用来打角龙(一角龙)、黑鸡之类的怪会非常好用。虽然现在高吼的怪还不算多,不过以后肯定也会有更多的,只要不是疯狂弹刀的怪,预测用这套打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在配有高耳的同时兼顾了不错的输出辅助技能,实用性在我看来比第一套高很多。

  PS.如果嫌听保5护石太贵的话,我这里还有一套达人6护石就可以出的高耳业物见切4,偷懒就不发了,需要的可以留言。

  3. 龙风压无效 业物 耳栓 见切2

游民星空

  这套的成本相当亲民,没有3级珠子,最贵的东西恐怕是2个防风2的珠子了(风压7的护石是我2W拍卖行的原石自己精铸的)。如果有的人要说风压满护石可能很难买到这么便宜的会更贵一点,那你可以选择不要打那个达人2的珠子,而是打两个防风1的珠子,牺牲只是一点点可以忽略的暴击率,换来的是你只需要买一个初始3的风压抵抗的龙护,这个我觉已经不能用便宜来形容了- -。

  至于为什么推荐这套,因为我要单刷钢龙啊单刷钢龙!(你说钢龙有笛子?别急),因为这套用来打火龙一家真的很好用啊很好用!尤其是在坠机修复了的今天之后,这套意味着两位老师(樱苍二优)没有任何手段可以控制住你!想想一下去匹配两位老师的时候,看着别人被吼叫或者是风压控制的要死不活(尤其是苍老师的风压)只能中毒的时候,你可以愉快的满场乱跑,那种爽快无法形容啊亲!自从穿了这套,我穿了两个月的匠业物已经快要生锈了啊!脱不下来啊!至于你说打火龙风压大就够了,那确实是没错的,但是既然花钱出一套针对性装备了,那我的思路是做到极致,既然做了,就做个最高等级的。

  PS.还有一套龙风压无效+无锋的配装,个人还是选择了发出来的这套。需要的可以留言

  !重点!:以上三套以及两套校服中,有几个部位是可以共用的,比如打两个剑术1珠子的黑鸡头,比如打了一个达人2(或者两个达人1)珠子的苍火龙脚。不要浪费哦骚年!

娱乐性配装:

  龙风压无效 高耳 见切1

游民星空

  当前版本没有任何必要做,只是那天配装的时候想试试能不能配出来就玩了一下。见切是附送的。

  出了新版本一直没有去打极限,不过打极限我个人的选择还是匠业物那套。因为极限里的怪暂时不需要我们出什么防御性技能,同时各个属性套装做起来也太烦了(宝宝表示做不起T T)。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