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英雄护石技能数值全面解析

2016-04-26 17:08:19 来源:17173 作者:zhang18742 编辑:独孤非凡 

  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OL英雄护石技能数值全面解析,英雄护石相比较龙之护石,属性提升一大截,而却必定正技能,部分技能上限提高!

  目前能掌握的资料表明以下几个事情:

  1.部分护石上限提高,请注意是部分,不是全部(目前有种说法是10以下的浮动1,10以上的浮动2,这个说法是错的,最科学的说法应该是部分护石上限提高)

  2.拔刀可以到5,攻击可以到12,炮术可以到10,剑术可以到5,有达人12的了,眠7就最高了

  3.每个护石不论好坏都+15防御相当于防具+3(目前还没看见攻击+15的

  4.英雄护石的出现不会对龙之产生毁灭性打击,如果你要买锋利5的护石,是买标价20W的初始锋利4英雄还是买6W的初始锋利3的龙之?这几天大家应该都是小鱼心理:观望!再加一个理由就是金币都拿去洗英雄了,没金币!

  5.普通护石箱也能开出英雄护石,如果说普通护石箱开出龙之的几率是1/20,那么英雄护石的出产几率就是1/100!

  6.部分技能能够+2,但热门技能基本都只能+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