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雷属性配装 雷属性双刀配装攻略

2016-04-22 09:44:06 来源:先游 作者:逆电麟 编辑:八云猫车 

【技能】见切+3、耳栓、雷属性攻击强化+2、业物

游民星空

  这套的思路和最早的用黑狼鸟校服改装的思路差不多,不如说苍火龙一套就是一个进阶版的校服,听力保护、锋利度、达人的组合很优秀。套装本身白送一个业物,这里用两个体力珠抵消了体力弱化的负属性技能。见切+3是因为白送了17点的达人属性,用一个达人[2]做出来见切+3。耳栓也是自带的,因为是雷属性套装,就没有去出高级耳栓。

【技能】雷属性攻击强化+2、回避性能+2、精灵守护、业物

游民星空

  这次更新之后,出现了大量回避性能的装备,银闪套装也是如此。雷属性强化和业物中规中矩,但是相比前面的【苍雷】回避性能+2和精灵加护的技能使双刀的生存能力更强。唯一的缺点是银闪装备带来的大量研磨师负属性,导致出现了砥石使用低速化,但是从以往4B的内容来看,用业物技能的猎人偏向于换区磨刀,所以这个技能也就无伤大雅了。

【技能】回避性能+2、雷属性强化+2、心眼、破坏王/耐震

游民星空

  心眼的问题,是通用性的问题,这里就不赘述了。在破坏王和耐震的选择上,如果选择耐震,可以去掉重击珠,换成抗震[1],注意是抗震不是耐震,抗震是耐震属性+2,用4个抗震[1]出耐震技能。

【技能】砥石使用极速化、雷属性攻击强化+2、心眼、耳栓

游民星空

  这套是以前版本的雷属性套装,需要大量的珠子来实现,这里也再发一遍,原来的电龙套实在是对不住大家!

  大家可以发现,后期的配装推荐里我很少在用属性强化+3了,主要原因是后期的武器属性攻击越来越高,花费15个技能点来做属性强化的收益会越来越低,对于属性来说提升最大的还是武器自身的觉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