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祸星龙资料 祸星龙招式详解

2015-12-10 17:08: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祸星龙资料,祸星龙是怪物猎人OL里星龙的亚种,和星龙一样生态位未知,来看看祸星龙招式详解吧!

祸星龙资料:

  在星龙被梅杰波尔坦猎人公会确认狩猎后不久,有学者表示星龙的外形与许多文献记录上的描述不符。那些古老的记载认为星龙是一种更加凶暴,富有攻击性同时总是伴随着疫病、大火与地震等严重灾害出现的生物。 不过很快地,上述描述的生物就得到了证实——根据另外一个城市失踪的调查队所遗留的调查报告,原本任务是搜索这支调查队的老练猎人们遭遇到了正在追猎调查队成员的祸星龙。该生物与猎人遭遇后立即对其展开了凶猛的攻击,如果不是救援猫的神勇表现,调查队和搜索猎人恐怕凶多吉少。 在此次事件后,祸星龙就被视为凌驾于星龙之上的危险亚种,虽然公会之后也密切留意这种生物的动向,但关于他们的讨伐报告至今也很少传来。作为亚种,祸星龙能够驱使具有在地下行进能力的星羽蝶。在战斗,中祸星龙会采取多种策略,甚至包括将猎人引诱到陷阱之中再加以袭击可见其不仅仅具有星龙之上的凶暴与攻击性,在狡诈方面也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祸星龙招式

  相比星龙,祸星龙的攻击性更强,动作也更加灵活。从地底出现的星羽蝶令猎人更加防不胜防。

晶羽飞刃

  祸星同样可以操控名为‘星羽蝶’的攻击性飞虫。这些形如鳞片的飞虫被甩出去之后,就会对目标发起猛烈的攻击。

游民星空

驾驭星羽蝶

  祸星龙通过释放信息素和改变自身释放的能量波动,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星羽蝶。由于释放信息素和能量波动更强,因此星羽蝶的活动也更加迅速,攻击性也更高。

游民星空

星羽地袭

  祸星龙操控的星羽蝶和星龙不同,拥有从地下突袭猎人的能力,因此也变得更加难以防范。

游民星空

形态变化

  随着战斗的进行,祸星龙会随着战斗的激烈程度而调节自身体内能量波动的强度,当它判断自身进入危机时会强化波动出力,祸星龙的外观也会产生显著的变化,通过肉眼可以观察到祸星龙的形态变化总计有3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