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岩龙肉质 岩龙资料

2015-08-31 21:45: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岩龙是怪物猎人OL里的一只飞龙种怪物,是凯龙的幼生体,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岩龙的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

  铠龙的幼生体,由于体表覆盖着岩石般的甲壳与厚皮而得名。而其生态也非常符合这个名字,大部分时间都将自己的身体埋在地下,除非经验老道的猎人或特别狡猾的生物,否则多半会将一头栖息的岩龙就当作普通的巨大石块,岩龙也会利用这种拟态来捕食较弱的生物。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岩龙的资料。

岩龙

说明

  铠龙的幼生体,由于体表覆盖着岩石般的甲壳与厚皮而得名。而其生态也非常符合这个名字,大部分时间都将自己的身体埋在地下,除非经验老道的猎人或特别狡猾的生物,否则多半会将一头栖息的岩龙就当作普通的巨大石块,岩龙也会利用这种拟态来捕食较弱的生物。

  岩龙属于少见的,比较缺乏攻击性也较为胆怯的巨大怪物,不过由于他体表的甲壳常常与真正的岩石混杂在一起并且还能采出罕见的矿石,其也是猎人狩猎的对象,不过猎人公会通常只准许狩猎离开了固有栖息地的岩龙,因此在公会中的讨伐记录并不如成年体铠龙那么多。

  虽然不以斗心闻名,但岩龙的战斗力绝不可小觑,它们力大无穷,体表的厚重外皮足以挡开不够精良的武器。而岩龙的食谱里所包括的特殊矿石也让它们具有极其特殊的能力,包括喷出火球甚至热射线,或者从自己甲壳的间隙中释放出在体内消化矿石过程中提炼出的高温、或催眠气体。

  对很多猎人来说,都因为岩龙潜地的生态而将其视为一种迟钝的生物,然而,岩龙终究也是飞龙种,它的动作并不如人所预期的迟缓,并且也能利用翅膀取得对猎人的高度优势。高高跳起的岩龙落下时的重量可以很轻松地碾碎目标,因此绝对不能在狩猎时对其掉以轻心。

攻击方法

岩龙

肉质表

岩龙

异常状态

岩龙

掉落和报酬

岩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