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水龙怎么打 水龙打法攻略

2015-06-02 18:14:59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9906067811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在近日开放了于水龙的战斗,玩家们可以在喵喵异闻录右边的龟处进入水龙战。

游民星空

  水龙关其实很让人有吐槽的欲望。首先是这个操作,只能用wasd或者左摇杆来操控,方向键除了射击完全没用处,而且一艘船还需要耐力。

  另外水龙关的白金要求就和普通狩猎一样了,时间外加伤害占有,打的够快伤害输出够高受伤少就能白金。

  正题,开局四艘摩托艇,进入后前往下一区域,小地图上的红点便是水龙。

游民星空

  摩托艇两种攻击方式,一个是普通的射击,一个是类似弓箭吊射的射击。伤害差不多,不过吊射有三发,可惜吊射用的子弹无法补给,普通的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上会随机出现一些补给,蓝色是子弹(随机的各种子弹,撤甲榴弹,散弹,通常弹),红色的攻击UP(+50%),黄色是强走,绿色是回血。

  射击水龙一段时间会出现一大堆小水龙。

游民星空

  这些小水龙打不打,其实无所谓,不过推荐打掉,毕竟伤害还是蛮高的。如果子弹打完一定要去捡补给,摁F1选择子弹,手柄没法选的。之后就是无脑射射射,把水龙射死就OK了。打死水龙之后会给很多的钱和水龙票,票可以在那个进水龙关的猫那换装备。可惜武器不咋地不说,装备也很坑,技能是根性和水龙猎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