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内测系统一览 武器觉醒

2015-06-02 14:19: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武器觉醒是这次测试中登场的一个新系统,据了解,通过武器觉醒系统,猎人可以唤醒武器潜藏的能力。武器觉醒之后,在战斗时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一个增益效果,从而来提升猎人的能力。

游民星空

  猎人达到一定的等级,在米拉德村或者梅杰波尔坦城中,可以找工匠NPC进行武器觉醒。

游民星空

  提升武器觉醒等级,可在战斗中触发武器觉醒效果,在武器觉醒状态下,能够短时间提升相应的属性攻击力。猎人可以使用右键或者鼠标拖拽的方式,放置需要觉醒的武器。

游民星空

  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猎人可以点亮炉火,全部点火成功后,即可提升武器觉醒等级。

游民星空

  每把武器拥有多个觉醒等级,当觉醒等级达到最大时,可以强化战斗时的武器觉醒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