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星龙资料

2015-05-27 11:13: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星龙是极具神秘色彩,过去仅仅在传说中被记载的龙,目前尚无种属上的分类。今天带给大家它的资料。

星龙

说明

  极具神秘色彩,过去仅仅在传说中被记载的龙,近年来由于一位在米拉德村受训的年轻猎人的活跃,才有了确实的遭遇记录,目前尚无种属上的分类。得名于其华美的外观,晶体羽状的鳞片和优雅迅速的行动姿态。

  具有学士也无法解释的特质,似乎从其体内会释放出某种独特的能量波动,接近其的生物情绪会受到影响,甚至因为细胞活性程度增加而变得气力充盈,体能强化。依靠这种能力,可以操纵一种被称为‘星羽蝶’的大型虫类协助自己猎捕与战斗。

  通常并不具有特别强的攻击性和威胁性,对于领地没有特别的执念,往往会在感受到威胁后脱离猎场。但是一旦被激怒,随着其外表也所发生的壮美变化,破坏力和速度都会大幅度增强。与星龙的战斗需要做好应对其变动剧烈的攻击节奏的准备。

  在梅杰波尔坦的猎人社会中,流传着“星龙的出现预兆着重大事件的发生”这样近乎迷信的说法,将它与许多狩猎史上的重大事件联系到一起。但实际星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生物,是否真的具有传说中的力量,只有真正与之交锋过且生还的猎人才能述说。

攻击方式

星龙

肉质表

星龙

异常状态

星龙

掉落和报酬

星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