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鬼狩蛛资料

2015-05-27 10:10: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鬼狩蛛一种巨大的异型蜘蛛,属于甲壳种但具体分类不明。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它的资料。

鬼狩蛛

说明

  在希美伦山系深处的密林中狩猎的猎人,时常会发现一些特别坚韧的丝线和巨大的蛛网,有时甚至还会在里面发现大型怪物的遗骸。但是耐人寻味的是,几乎从没有人亲眼见过这些网的编织者。

  直到近期,一名大胆的女学士在一行老练猎人的保护下,探明了这种生物的真相——一种巨大的异型蜘蛛,属于甲壳种但具体分类不明。它们神出鬼没,能够以蛛网束缚目标并且用尖利的前爪进行切割。而恐怖的外貌和神秘的习性,也让它们在一些兽人的文明中,被当作神来崇拜。

攻击方式

鬼狩蛛

肉质表

鬼狩蛛

异常状态

鬼狩蛛

掉落和报酬

鬼狩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