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毒怪鸟资料

2015-05-26 18:35: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通常在潮湿地区最为常见的鸟龙种,喜欢收集闪光的物体。充满着迷团和令人惊叹的多项生理特点。例如橡胶般质地,对冲击抗力良好的表皮;名为‘毒袋’,使其能够吐出剧毒液体的器官,以及在脑部的腺体中能够分泌出使生物兴奋而忽略疲劳和疼痛的‘狂走浸出物’等等。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毒怪鸟的资料。

游民星空

说明

  通常在潮湿地区最为常见的鸟龙种,喜欢收集闪光的物体。充满着迷团和令人惊叹的多项生理特点。例如橡胶般质地,对冲击抗力良好的表皮;名为‘毒袋’,使其能够吐出剧毒液体的器官,以及在脑部的腺体中能够分泌出使生物兴奋而忽略疲劳和疼痛的‘狂走浸出物’等等。

  而其中最为吸引人的特征,乃是头上的结晶体,在和喙部撞击后能够爆发出猛烈的闪光,短时间内夺走周围生物的视力,但这种生理机制是如何进化出来的至今还是一个谜。此外,毒怪鸟生性极端狡诈,似乎在本能中就掌握着对抗猎人的种种诀窍,绝对不可轻忽大意。

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肉质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掉落和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