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蓝速龙王资料

2015-05-26 17:4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鸟龙种,感官敏锐,行动迅速的小型食肉龙,集团行动怪物的典范。虽然身形不算特别强壮却能够狩猎比自己大上数倍的猎物,主要是依靠锐利的爪牙和出色的合作意识。在一群蓝速龙中,最强大的领导者被称为“王”,富有组织狩猎大型猎物和在敌人侵犯时守护龙群的职责,为此,其体型比自己的部下要大上许多,并且以艳丽的头冠作为象征。《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蓝速龙王的资料。

蓝速龙王

说明

  鸟龙种,感官敏锐,行动迅速的小型食肉龙,集团行动怪物的典范。

  虽然身形不算特别强壮却能够狩猎比自己大上数倍的猎物,主要是依靠锐利的爪牙和出色的合作意识。在一群蓝速龙中,最强大的领导者被称为“王”,富有组织狩猎大型猎物和在敌人侵犯时守护龙群的职责,为此,其体型比自己的部下要大上许多,并且以艳丽的头冠作为象征。

  蓝速龙的群落从数头到数百头不等,特别庞大的族群可能由复数的‘王’领导,但通常来说一个蓝速龙群只有一个‘王’,成员数量也控制在20头上下。

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肉质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掉落和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