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野猪王资料

2015-05-26 16:33: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大野猪王的资料。

大野猪王

说明

  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

  主要的作战方式就是盲目地向前猛冲,在撞到什么以前绝对不会停下。虽然不难预测轨迹而躲避,当复数野猪一起发动这种冲锋时,对猎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野猪中的‘王’,其坚硬的牙齿加上战车般的体重和加速度,一旦发起冲锋就连数人才能合围的巨树也会被撞断。

攻击方式

大野猪王

肉质表

大野猪王

异常状态

大野猪王

掉落和报酬

大野猪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