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方士全成就攻略

2019-06-18 17:49:21 来源:贴吧 作者:幽月策哈 编辑:如是黑夜 浏览:loading

  方士相关总共16个成就 总共345点资历。相关地图五张 扬州 明教 五毒 苍云 天策

扬州

  总共四个成就:

游民星空

  先打开江湖百态。

游民星空

  然后开启方士 按照提示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方士是需要做任务获得方士经验升级的 在里世界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方士任务。

  扬州任务是需要全部做完的。做完之后 经验不足以升到2级 需要方士挖宝获得经验 大概完26次左右就可以升到2级。

游民星空

  在下面图1和图3的位置找到土堆 互动挖掘 获得两个任务物品并且使用合成一个物品然后在图5的位置会看到两个NPC 对话萧郎接受任务做完就可以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三个隐藏任务,在下图三个位置。分别找到:林大森、杨婆婆、刘阿七婆娘三个NPC对话接受任务做完就搞定。

游民星空

  这个成就是需要升到二级才能做的,所以等2级的时候再做。

游民星空

  在扬州任务有个人,蓝色的可重复任务,做5天就可以完成这个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