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采集指南 枸杞采集点推荐

2018-02-24 12:29:17 来源:微博 作者:云隙生香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重制版上线后,一些采集点发生了变化,下面为大家带来重制版采集指南:枸杞采集点推荐。

重制版枸杞采集点推荐

  地点:成都

  路线:看点瞎飞

  窍门:打开懒人头顶增强

  目前世界地图显示,产出枸杞的地图包括成都、五毒、黑龙沼、白龙口等,相比而言,成都地形相对平坦,枸杞分布相对密集,且大家经常会来,因此我先整理了成都枸杞采集点。在基本踏遍成都地图后发现了11个点,挖一轮的收获也还行吧。

  玄中观门口这个点时有时无,可能容易被路人采集掉;左上角倒数第二颗草旁边其实还有一颗,但是被卡进了石头里,我围着这块石头转了好几圈,不知道哪个角度能采到。

游民星空

推荐点2

  地点:寇岛

  路线:遍地都是!!

  窍门:打开懒人头顶增强

  去寇岛看了,落地的时候简直幸福的上天。请大家务必前往寇岛感受枸杞的盛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