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决战龙门直播开启 全明星吃鸡活动日程一览

2018-01-11 12:3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官网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西山居次时代旗舰级MMORPG《剑网3》重制版盛世公测,为了庆祝公测人气火爆,《剑网3》重制版迎新盛典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价值千万元外星人高端笔记本电脑相赠,还有海量回馈好礼惊喜来袭!西山居CE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还将带领众研发与多位明星主播一起开启线上直播,与全体侠士决战龙门!想知道都有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剑网3》决战龙门直播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星人笔记本电脑惊喜回馈

  “侠影留香动江湖”活动今日开启,侠士每天完成大战、茶馆、PVP日常“洛阳神兵暗角逐”、据点贸易首次满额跑商、“龙门绝境”首场队伍排名前十均可获得一个侠影江湖宝箱。

游民星空

  侠士开启侠影江湖宝箱,可获得“侠影江湖令”,持有此物后可在不占用周上限的修为、江湖贡献值、侠义值、威望值、监本印文奖励中任选一种获得。除此之外,超级幸运儿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剑网3》赠送的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一台!(侠士获取后可直接填写地址,等待后续送货上门服务)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产出的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价值27699元,采用顶级CPU i7-7820HK,32G DDR4内存,512GSSD,以及 Geforce GTX1080MQ独显,高素质的G-sync显示屏精确呈现《剑网3》重制版的大美江湖。本次活动中共有370台将可直接通过侠影江湖宝箱中开出,另有30台将通过直播活动和微博活动抽取,总价值超一千万元,惊喜不容错过!

龙门大狂欢,玄晶宝马大放送

  《剑网3》决战龙门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侠士每日参与龙门绝境活动挑战,只要队伍排名进入前十,即可获得楼兰珍奇宝箱。

游民星空

  侠士开启宝箱后不仅可获得不占用周上限的飞沙令碎片,更有遗不绑定的玄晶瑰石、虚位交椅、马驹·赤兔、马驹·里飞沙、夜幕星河礼盒、稀有马具礼盒等珍稀好礼。

  活动期间,西山居CE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还将和研发团队与众多明星主播一起连续为各位侠士带来龙门绝境玩法的体验直播。如果侠士有幸遇见,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主播们参与的场次会有特殊公告提示,凡是在本场活动中取得前十名的队伍,均可额外获得楼兰珍奇宝箱一个!如果成功击杀主播还可拾取到高端的天阶装备哦!而在屏幕前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额外惊喜福利等着你哦!

  《剑网3》重制版火爆公测,崭新篇章现已开启,百人空降生存玩法来袭,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百张地图超清视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更有《剑网3》重制版迎新盛典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外星人笔记本惊喜相赠,快快登录游戏,开启欧皇之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