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五毒奇穴蝶隐附带技能蝶池详解 技能特效欣赏

2018-01-10 17:01:25 来源:剑网3吧 作者:指环碎片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蝶池不是一个独立的技能,而是你家毒奶【第十个】奇穴点了【蝶隐】之后,TA每一次【献祭碧蝶】带出来的技能效果。

游民星空

  【蝶池】是长这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给各位风流倜傥国色天香的DPS简单介绍一个,这个紫色的飘着很多蝴蝶的圈,是本赛季奶毒的最新技能特效——蝶池。当你家毒奶第十个奇穴点了【蝶隐】,那么TA每一次【献祭碧蝶】,就会在TA的脚下产生一个【半径8尺】的蝶池,每秒给圈内最多【10名】【友方目标】(不一定非得是同队队友)产生大量治疗效果,一共【4秒】。

  按照楼主一个上赛季普通配置毕业奶毒,直接炸一个蝶池的治疗量如下:

游民星空

  开着女娲的时候炸蝶池,治疗量如下:

游民星空

  治疗量还是相当可观的,至于受不受减疗影响还没留意过,而且必须是你在圈子里才能吃到治疗量,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机智的红名DPS,看到蝶池就给我来个盾墙击飞、沧月、峰插等等乱七八糟的击飞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